【实习】深圳市瓴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瓴海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瓴海科技2022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在这里,我们秉持真诚与热爱;

我们专注于应届生的职场培养;

我们期待与优秀的你共成长,这里将是你施展才华的最好平台!

瓴海科技2022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一、关于公司:

瓴海科技成立于2015年1月,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公司创立之初以研发、生产、销售X86计算机主板为主,2020年进入国产计算机平台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立志成为国产计算机平台硬件的领航者,深耕台式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研发领域。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台式机显卡及台式计算机主板和笔记本电脑整机,为广大品牌提供OEM/ODM服务。

公司实力雄厚,核心高管及核心技术团队深耕计算机研发领域多年,核心团队有12年以上研发从业经验,已设计了多款国产军工产品,成功应用在各类等客户现场,产品运行稳定,获用户好评。

 

招聘岗位类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硬件工程师(侧重)、软件工程师(侧重)、测试工程师、项目、产品、设计、销售、职能、管理。

 

三、校园招聘对象:

主要面向2022届和2021届未就业的国内本科及以上的毕业生;

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人工智能类,欢迎相关专业或具有上述专业能力的同学报名。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意愿加入公司发展。


 

四、招聘流程,截止时间

申请时间:截至12月底;

申请流程:网申→简历初筛→测评/笔试(仅技术岗)→简历复筛→面试→体检→发放offer;

注意事项:

1、最多可同时申请2个职位,但最终仅能选定一个申请;

2、仅技术类岗位有笔试,投递非研发类职位的同学可跳过笔试环节,笔试由公司集中安排。

3、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笔试、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发送,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畅。

 

五、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六、加入瓴海,成长快人一步:

1、应届生培养计划赋能(导师制),让你初入职场亦可大展身手,成长道路清晰明确;

2、大量资源辅助及行业领先技术让你的学习成长机会不设上限;

3、培养目标为计算机硬件、软件技术方向的储备人才。

4、培养期满后,根据专业技能、实践水平及本人意愿双向选择公司的技术类、职能类岗位。

 

七、投递指南:

1、校园招聘平台

2、招聘邮箱:hr@link-high.com

3、招聘联系人:邹小姐 0755-23729207

 

八、福利待遇:

1、收入: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月薪、绩效奖金、季度奖、年终奖、优秀员工奖等,年度调薪。
2、发展:享有优秀员工晋升快速通道,核心人才年度激励计划。
3、五险一金:入职后购买五险一金。
4、假期:周末公休、带薪年假、婚假、法定假等法规假期。
5、企业福利活动:享有过节福利、技能培训、旅游团建、话费补贴、私车补贴、员工活动经费、员工生日趴、春节年会。

6、工作地点:办公环境优美,办公地理位置优越,位于1号线固戍地铁站口及公交站旁
7、工作团队:年轻化、技术人才多、男女比例1:1。

8、工作氛围:温馨、和谐、积极向上。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