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 2022届校园大使(提前批)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18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直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长沙。公司在局二级单位中拥有五局“御林军”的特殊地位,担负着卫戍五局湖南本部市场的特殊责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飞速发展,多项指标位居全局前列。

业务类型:公司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业务类型全面,涵盖房屋建筑、公用建筑、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高端制造业厂房、EPC工程总承包、旧城改造、海绵城市等新兴业务均有项目载体。施工代表作有中建五局在湖南省内首个城市双修及海绵城市示范的圭塘河项目、湖南目前最大的台资项目--岳阳城陵矶综保区打印机项目、福建公投市场中建五局迄今体量最大的莆田城厢区危改更新项目、中建五局在湖南省外承接的首个高铁站房--西昌西站项目、纳入国家和江西省“十四五”规划的赣州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阿尔及利亚目前最大的基础设施工程--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项目、沪昆高铁长沙南站为代表的湖南省内七大高铁站房等。

人才培养:公司坚持践行“崇尚简单、注重公平、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管理理念,培育出了以全国人大代表、世界技能大赛优胜奖获得者邹彬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青年。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人,二级机构领导班子“80后”占比70.0%,项目经理“85后”占比66.7%,项目班子“85后”占比78.6%。2021年,新提任二级机构班子,均为复合岗位历练后的“80后”。从职场生涯到业余生活、从事业平台到身心健康,公司在优化发展征途中建设“幸福总承包”。

 

二、市场布局

公司形成了“4+1”的市场布局,即湖南、江西、福建和川渝4个国内省级市场,非洲、东南亚和印尼及南太平洋区域等海外市场。

 

三、招聘要求

1.双一流高校2022届毕业生,热爱校园推广工作,对中建系统有一定了解,认同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文化;  

2.沟通、协调能力强,能与总承包相关对接人进行良好的联络及沟通,完成相应任务;

3.在校(院系)团委、学生会、社团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班长、团支部书记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校园大使薪酬与工作成果挂钩,金额从300-900不等。宣传效果会从进群人数、9月份学校签约人数两个方面评定。且秋招面试,校园大使可免简历筛选以及第一轮面试,直接进入终面。

 

五、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scec5bzcbgs@sina.com(邮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毕业时间)

联系人:肖经理/18271019659(微信同号)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 2022届校园大使(提前批)
  • 1500以下
  • 湖南省 - 长沙市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