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建筑师招聘——成都朴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成都朴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收藏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职位一

助理建筑师

任职要求:
1. 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浓厚的创新意识,良好的设计理念和较强的方案设计及手绘表现能力,徒手表达能力强者为佳;

3. 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责任心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掌握CAD、PS、 Indesign、Sketchup等相关设计软件。


应聘须知:

一、培训培养

1、导师制:一对一导师制指导,量身定制培养计划,引导新成员迅速完成身份转换、提升专业技能。

2、培训体系:参与技术培训、质量管理培训、泛主题分享、职业素养培训,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3、项目经验:万科、花样年、朗科等一线地产商项目机会,给与充分的实战体验。

 

二、薪酬福利

1、助理建筑师:月薪(6000-7500元/月)+ 年终项目提成。

2、在我公司实习三个月及以上经考核优秀的,毕业后即可转正。

3、入职购买五险一金(高新区社保,成都购房不限购)、节日礼金、活动经费、团建、下午茶……

 

三、招聘流程

1. 申请人以附件形式将个人简历(含个人近照)、作品集(PDF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以及薪金要求等发送至:pure@purearch.com.cn;

2. 邮件标题请统一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

3. 邮件正文中请注明起始工作或实习的日期,我们会在收到申请后的五个工作日内联系合适的申请者进行面试,请耐心等待。

 

四、其它

公司地处天府之国成都,办公地址位于成都最具经济活力和商务氛围的高新区CBD,周围交通、食宿方便(房租均价1000元/月)。

公司合伙人均技术出身,人员结构完善、团队氛围融洽、晋升渠道透明、技术水平一流。欢迎广大应届生来我司实地了解、面谈。

 

四、单位简介

朴隅建筑

——未来空间产品定义者

朴隅建筑 PURE Architects 为中晖集团旗下专注建筑领域的设计公司。在深圳、上海、成都及重庆设有全资的建筑设计机构,具备建筑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城市规划、住宅、TOD、商业综合体、超高层、酒店、养老、办公、室内、景观等领域。

朴隅建筑专注于建筑设计,以“设计+ 管理”为核心服务模式,提供包含前期策划、设计管理、全过程设计等多维度一站式服务。我们将从只知伏案绘图的“一支笔”转变为实现设计最终价值的“产品经理”。

我们主动纵向整合,缩短了产品到终端客户的距离,优化了资本向产品转化的能效,以产品研发为核心服务模式。通过项目搭建平台整合海内外多家知名设计咨询机构,联合价值观一致的工程、景观、室内、照明、VIS 系统等行业资源实现产品定制化。

我们将自发研究社群需求,并以此为导向,去延伸相应的设计和服务。为设计师营造开放平台、鼓励协作、激发创造力的工作环境,重塑、回归建筑师职能。

昨天,我们是空间生产者,被期望按照他人的想法生产空间;

今天,我们将以梦为马,通过自身嵌入产品全生命周期,跳脱桎梏、不断进化;

未来,我们将由自己定义空间,成就未来空间产品定义者。

获取更多公司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朴隅建筑,或登录公司网站www.purearch.cn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助理建筑师
  • 6500-7499
  • 四川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