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2021秋季携程校园大使招募
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携程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8月开启,诚邀爱旅行、爱分享的小伙伴们和我们一起,奔赴梦想之旅!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公司旗下的平台,包括携程旅行、Trip.com、去哪儿、天巡等,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 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集团能够提供超过120万种全球住宿服务,48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以及超过31万项目的地内活动。并与超过3万家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作为程星领航员,你的任务:

√ 携程集团招聘的校园代言人,推广携程集团雇主品牌;

√ 分享携程一手秋招信息,帮助携程运营校内社群。

√ 协助秋招各类线下活动的执行,亲密接触面试官和HR,面试经验up up up;

√ 搭建校园内推渠道,帮助校友斩获携程offer!


作为程星领航员,你将收获:

直达携程校招组HR,随时了解最权威的一手秋招信息和内幕!

HR专属1v1简历修改+职业规划

校招免笔试!斩获面试直通卡!(2023届+提供优先实习机会)

校园猎聘小能手:内推奖励(推荐优秀简历越多,奖金池越大,上不封顶!)

携程校园大使官方认证、专属大礼包、大使津贴

随机掉落的sp奖励:有机会获得携程校招线下活动特别席位(住宿大交通携程买单!)


我们需要你:

校园社交达人

热爱分享,执行力爆表

热爱旅游,有过大型活动组织或执行的经验

亦或者,产研黑话十级,门头沟学院毕业…


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及之后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2021秋季携程校园大使
  • 1500以下
  • 上海市 - 徐汇区
  • 实习
  • 本科
【本科】产品设计、产品设计、会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机械电子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经济学、经济学、统计学、能源经济、能源经济、自动化、自动化、自动化、行政管理、行政管理、视觉传达设计、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软件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本科)、通信工程、通信工程、金融学、金融数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