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0W起】韶音科技2022届研发提前批来了!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近5年营收增长51倍,全球领先的骨传导科技公司,2021/2022届毕业生均可投递

AfterShokz韶音科技2022秋季校园提前批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韶音科技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 2011年注册AfterShokz自主品牌。经过十余年潜心研究,韶音科技成功掌握了全球领先的骨传导底层技术,彻底改变人们听见声音的方式,并凭借极致的产品工业设计、舒适的用户体验,在消费电子领域快速崛起。

AfterShokz旗下骨传导耳机是中国第一个斩获国际顶级科技创新奖“爱迪生大奖”金奖的产品,还包揽了全球四大顶级工业设计奖项,热销超50个国家和地区,备受运动爱好者、商务人士喜爱,近5年营收增长51。自2020年起,公司踏上从十亿迈向百亿新征程,已成为深圳新兴硬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

我们相信优秀是一种习惯,坚持与优秀的伙伴同行!韶音科技汇聚业内技术大咖,职员团队多数毕业于清华、北航、交大、复旦、南大、华科、哥大等海内外知名高校, 公司倡导健康、学习、奋斗、创新的企业文化,运动有补贴,学习发奖金提倡全员终身运动、终身学习、终身可持续奋斗,期待与员工相互成就。

公司积极探索将骨传导技术应用于消费电子、医疗、大健康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科技创新生态平台。良性、持续的高增长给内部员工提供了大量快速成长、晋升的机会。欢迎同学们加入韶音,拥抱机遇,开疆拓土,和我们一起用科技创新推动世界进步,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二、薪酬

韶音科技将为你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并定制校招专项的培养发展计划。

【年薪】(不含补贴)

研发类——硕士年薪30万起;

博士一人一议,电子大类(嵌入式/硬件/射频)硕士起薪可达30-40W,特别优秀的同学,更有SP Offer等你来拿!

 

三、招聘需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硕士、博士皆可

届别:2021届、2022届海内外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1月-2022年7月)

具体岗位详情及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apply/aftershokzhr/40779#/

提前批网申截止715日,招满即止!早投简历,早拿Offer 

1、开发类(硕士)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射频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声学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项目管理培训生

2、产品类(硕士)

产品经理培训生

产品工业设计

用户与市场研究

3、研究类(硕士/博士)

研究员(助听器方向)

研究员(生理数据方向)

研究员(算法方向)

研究员(声学器件方向)

研究员(MEMS方向)

 

四、公司亮点

l 公司可为你提供人才公寓,享受第一年六折优惠,解决你的租房难题(自行租房也可享受租房补贴)

l 表现优秀可攻读名校在职硕士、在职博士、MBA等项目,费用公司全额报销

l 公司已开设12个体育精英俱乐部,包括跑步、攀岩、拳击、瑜伽、街舞以及各种球类运动等,聘请专业教练、营养师不定期组织活动,工作之余,一起强身健体

l 办公楼设有图书馆、健身房、淋浴间、休闲吧等,下午茶不限量供应水果、牛奶、小零食

l 公司关注员工的学习成长,提供丰富的内外培训,还有海外游学机会

l 工作之余轻松愉快的活动必不可少,公司设有专项团建资金,鼓励各部门每月组织团体活动

l 作为知名体育赛事联合赞助商,来韶音还有赞助商名额优先参加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哦,如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等,欢迎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加入

l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专项奖励,入职满1年还有机会获得TUP股权激励

 

加入韶音,和我们一起用科技创新推动世界进步,让人类生活更美好!欢迎应聘!

 

五、了解更多

企业官网:https://www.aftershokz.com.cn/

产品评论:https://item.jd.com/50647371545.html

官方微信:AfterShokz韶音/AfterShokz韶音招聘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硕士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