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次校园招聘
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电站、冶金、矿山、轨道交通、风洞、水处理等行业大型风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具备提供相关行业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风机分会副理事单位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理事单位。

公司始建于1958年,位于成都市武侯新城,占地134亩,建筑面积46260平方米。公司是中国电站风机的最大供应商,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评为“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电站装备制造守信企业”。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站设备可靠性指标统计中连续多年取得了全国电力行业风机可靠性前三名的成绩。

在2006年9月公司与德国KK&K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成都凯凯凯电站风机有限公司”,2016年4月27日更名为“特尔特涡轮(四川)有限公司”。

2014年2月7日,中国电建集团与公司共同出资收购了TLT-Turbo GmbH(德国TLT涡轮有限公司),向全球提供高品质的风机。

2017年6月,中国电建集团都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018年,公司由“成都电力机械厂”更名为“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名称:设计助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10

三、任职要求:
1.机械类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
2.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4.做事严谨,具有专业化的职业意识。

四、薪酬待遇
1.按国家规定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2.企业年金。
3.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以及探亲假等待遇。
4.第一年提供住房补助。
5.午餐补贴、交通补贴等其他企业福利。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8-61360427 李老师

邮箱:limz03@powerchina.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四路15号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设计助理工程师
  • 7500-8499
  • 四川省 - 成都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机械电子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