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W】商业火箭技术公司【零壹空间】重庆地区 邀您来撩!
重庆零壹空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年薪20W】商业火箭技术公司【零壹空间】重庆地区

邀您来撩!

一、公司简介

       重庆零壹空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One Space),中国商业航天先锋企业,火箭技术公司,致力于打造信息化、智能化、实战化的“火箭+”产业服务平台,现拥有3家研究院,2个研究中心,已开拓零壹火箭、零壹电子、零壹动力三大技术领域,成功研制灵龙、望舒、玄鹊、玄珠、鸿鸣五大神兽产品,在运载火箭总体设计、总装总测,发动机、电子等核心分系统、市场及客户开拓、商业化运营管理体系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同时探索新技术、新机制在宇航和国防军工领域的运用,成为世界一流的商业航天集团。

        零壹火箭公司火箭总体具备亚轨道火箭与运载火箭的研制能力,并能够提供与火箭研制相关的技术服务,包括飞行试验方案设计、控制系统设计、载荷模态计算、分离设计、舱段设计等。已成功研制了OS-X0、OS-X1、OS-X6B亚轨道火箭,运载火箭进行了首飞。在此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与产品技术发展需求,开展了OS-X3、OS-X4、OS-X5、灵龙系列运载火箭等型号的研制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亚轨道火箭与运载火箭的设计与研发能力。保障装备业务深耕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领域,目前已经成功进入火箭、导弹、无人机等多个领域的配套体系,先后完成移动发射装置、自动探伤仪和火箭实装训练系统等多个项目的研发和交付。

       零壹电子公司专注于空天飞行器测控通信产品创新研发,致力于为航空航天飞行器提供先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遥测、数据链、地面站、制导控制等综合电子产品及技术服务。

       零壹动力公司专注于空天动力系统创新研发,致力于为航空航天飞行器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定制化的动力系统产品及相关服务,除此之外也为航空航天飞行器提供固体、液体姿轨控火箭发动机配套服务,为各类特殊用途飞行器、地面高速试验等提供全套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配套服务。

二、科研保障

       零壹空间集团团队目前近200人,均毕业于清华、北航、哈工大、西工大等国内一流院校,以及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英国谢菲尔德、匹兹堡、莫斯科鲍曼等国外著名高校,拥有专利100余项。

       团队核心技术人员来自于军工集团相关院所的总体设计单位(部门),拥有丰富的全流程型号研制经验,在卫星、火箭、空天装备和智能弹药等防务领域系统研发方面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同时,集团公司还聚集了航空、计算机、金融、汽车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成功的打造了一支复合型航天科研和运营管理团队。

三、招聘相关信息

1、薪酬福利:

       (1)研发人员薪酬结构:月薪+年终奖+提成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医疗、意外保险、重疾保险、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话补贴、住宿补贴、项目奖励、优秀员工期权计划、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活动、家庭关怀等。

2、培养模式:

       (1)辅导导师制:专业导师一对一辅导;

       (2)项目制:参与项目研制全流程。

3、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主动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体招聘岗位及学历、专业要求详见下表:

校招岗位-重庆最新.png

备注:重点院校或普通院校特别优秀者本科学历亦可,2020届、2021届、2022届学生均可投递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请以“姓名-学校-岗位-地点”的格式将简历投至hr@onespacechina.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专业技术人员
  • 10500-14999
  • 重庆市 - 渝北区
  • 全职
  • 硕士
【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力学、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控制工程、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电气工程、航空工程、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车辆工程、车辆工程、车辆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集成电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