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广发银行南宁分行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2016年起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本行秉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核心价值观,牢记“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历史使命,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朝着实现“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2016年,目前下设6家综合性支行及1家社区支行,下一步将加大对省内重点区域布局拓展。南宁分行立足广西、支持广西经济发展,深刻把握党中央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的历史发展机遇,坚持“三重一核”导向,围绕区内优质平台公司、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特色优势产业展开了广泛合作。

广发银行南宁分行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现已开启,虚位以待,欢迎您的加入。

*实习福利:

1、实习期间,我行将为实习生配备导师。

    2、我行将根据实习生出勤情况发放100-150元/工作日的实习补贴。

3、实习期满1个月的,可开具实习证明。

    4、留用考核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录用资格,提前收获2022年校园招聘offer。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四)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或国家级贫困县地区生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实习岗位

支行公司信贷方向和零售信贷方向实习生

四、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

分行职位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25日。

PC端报名网址:https://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移动端报名方式:关注“广发银行招聘官微”公众号,点击“实习申请”,搜索“南宁”进行职位申请。

2.简历筛选

2021年6月-7月

3.面试测评

2021年7月,本行将组织面试测评。

4.实习时间

2021年7月5日至8月31日,实习时长不短于1个月。

联系电话:0771-5579612 秦经理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南宁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

                                                         2021年6月15日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支行公司信贷方向实习生
  • 2500-3499
  • 广西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
02
支行零售信贷方向实习生
  • 2500-3499
  • 广西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