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2022秋季校园招聘(FABLESS)
深圳市华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华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由海外资深技术专家于2019年12月在深圳联合创建,注册资金3000万。
创始团队在毫米波射频芯片、人工智能存储与边缘计算等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界及工业界背景。
   

      王博士:资深芯片设计工业界专家,国际知名企业资深专家、IEEE国际集成电路顶会技术评审主席、专家。在射频、毫米波、大规模数字集成芯片领域超过20年的工业界产品及科研经验。主持过射频/毫米波集成芯片技术研发与产品开发20余项,获国际集成电路IEEE会议特等论文奖4项,其中荣获ISSCC2020 Outstanding Paper两项并在国际期刊及顶会发表研发成果论文50多篇。获批美国发明专利10项。

       邹博士:人工智能存储及边缘计算工业界专家,IEEE PERDEV,ICWC,Sensorfusion等顶会技术评审委员会、组委会委员。传感器网络、智能存储、机器学习领域超过10年的工业界产品及科研经验。在国际期刊及顶会发表多篇研发成果论文,获批美国发明专利20余项。
       除创始团队的技术专家外,公司还引进了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科学家、帝国理工博士后、东南大学博士及在skyworks、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的优秀研发人才,均毫米波IC设计及模拟IC设计方向都有多年的产品经验。多名核心成员已被认定为长江学者评审专家、海外高层次人才、深圳市孔雀A、B类人才专家。公司目前已与国内外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致力发展成拥有核心技术的高端智能集成芯片及系统研发和设计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1、射频及毫米波芯片:硅基、第三代半导体工艺的射频前端模块、模组及集成芯片;2、人工智能存储与边缘计算:边缘存储与计算、人工智能算法的系统解决方案;3、两个核心技术融合的智能产品。产品应用场景:5G微基站、工业物联网、智能感知、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能驾驶等。

 

二、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项目奖金 + 年终奖金 + 专利奖励 + 股权激励;

2、双休、弹性工作;

3、符合法规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4、年度体检;丰富的公司活动及办公室茶点;协助办理相关深圳的人才补贴;

 

三、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薪资(上不封顶)

学历

IC

毫米波射频IC设计工程师

4

18K+

硕士/博士

射频IC设计工程师

3

18K+

硕士/博士


模拟IC设计工程师

3

18K+

硕士/博士


数模混合IC设计工程师

2

18K+

硕士/博士


算法

雷达算法工程师

2

18K+

硕士/博士

AI算法工程师

2

15K+

本科/硕士/博士


  

 

四、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国内高校2022/2021届应届毕业生,海外高校2021年 - 2022年毕业生;

招聘流程:网申 — 线上面试 — 签约 — 入职;

网申邮箱:qian.chen@jelicomm.com(以“姓名+学校+专业+申请岗位”为主题)

 

联系方式:  陈小姐     0755-8656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