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隆基股份2021夏令营招募启动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企业头图.png

隆基股份2021夏令营招募启动

想了解新能源行业最新资讯?想近距离接触光伏行业大咖?想获得隆基股份一手校招信息?那还等什么?全球市值最高的光伏科技公司隆基股份2021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这一周的时间里,你能够参观新能源智慧展览馆,得到专业的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与优秀伙伴共赴实践及拓展活动,参加古都西安文化研学之旅,全方位锻炼求职能力,提前斩获优质offer……

快快报名,加入我们吧!在这个夏天,与隆基一起,共同创造的美好回忆。

我们是谁?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聚焦光伏单晶科技,持续促进度电成本降低,倡导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推动能源转型进程。隆基股份专注努力,布局光伏全产业链,业务覆盖硅片、组件、分布式光伏和地面光伏解决方案四大板块。

2020年财报,隆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45.83亿元,总资产876.35亿元,全球60000+员工,位居《财富》中国500强第300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排名839位。隆基股份在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布局多个生产制造基地,在美国、日本、德国、印度、澳大利亚、阿联酋、泰国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

202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隆基股份位列第839位。

2020年11月:隆基股份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

2020年7月27日,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发布,隆基股份位列第300位。

2020年,隆基股份荣膺“2019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我们需要你

u  毕业时间:2021.9-2022.7;

u  研发类:材料、物理、化学及电气类研究生。

u  销售类:专业不限、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本硕毕业生。

u  计算机类: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硕毕业生。

u  职能类:管理、财经类等专业本硕毕业生。

我们希望你

u  成就动机强烈,善于研究,阳光积极;

u  专业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u  逻辑严谨、思维敏捷,系统思维力强;

u  有各类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你将会获得

u  隆基股份面试直通卡(划重点!!!)

u  专业测评一对一报告解读及改善计划

u  简历、面试及OFFER谈判技巧辅导

u  精美实习生礼包一份

u  暑期实习机会优先开放

u  公司校园活动优先参与权

u  以及更多惊喜等你解锁!!!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参与报名

二维码.jpg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微信:zzy5302018电话:029-86518956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隆基股份2022届实习生
  • 1500以下
  • 陕西省
  • 实习
  • 本科
【本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统计学、行政管理、行政管理、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