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深信服科技2022届领跑X计划实习(市场&技服方向培训生计划)全面启动!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深信服科技2022届领跑X计划实习(市场&技服方向培训生计划)全面启动!

 

全程线上零接触

投递周期57日-6上旬

官网链接:http://hr.sangfor.com

投递官微:深信服招聘

交流QQ群号:937284137

笔试测评:陆续分批次安排,学习过程中阶段线上小测

扫码投递 

 扫码投递.png

一、公司简介

深信服科技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注于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基础网络和物联网相关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供应商。2018年5月,深信服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54。

现深信服科技已成长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云计算业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企业级无线业务更高速跃居中国市场第一梯队。2014年,深信服科技成立了从事基础网络和物联网业务的信锐技术全资子公司。

目前公司人数超过7000人,其中研发占比近40%。公司每年将营收的20%以上投入到研发当中,在深圳、北京、长沙、硅谷设立四个研发中心,并设有一个国家级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一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深信服科技的相关产品和服务已得到海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全球有近10万家用户正在使用深信服的产品。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0余个直属分支机构,境内每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至少设立了一个分支机构,国内90%以上的政府部委单位、80%以上的全球500强中资企业、80%以上的银行、证券和保险机构、85%以上的985和211高校、90%以上的医疗百强机构、三大运营商95%以上的省市分公司都是深信服的用户。

 

部分荣誉

v 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v 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云计算)

v 2018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IT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每日经济新闻)

v 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v 入选2018年“全球网络安全企业100强”,位列全球百强第40位,中国企业的第2位

v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v 中国企业级无线市场第一梯队

 

二、招聘对象

2022、2023届国内外高校学生

 

三、招聘计划

领跑X计划(市场&技服方向)是深信服专门为有志于往IT行业发展的同学们量身定制的人才培养项目。两类岗位均不限专业,旨在让各个专业立志投身IT事业的同学都能够全方位深入了解IT行业岗位特质,探索云计算、网络安全等前沿IT领域产品知识,深度参与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医疗等行业大客户的IT解决方案建设,帮助同学们提早成长为独当一面的IT界市场精英。

培养方向:

l 市场方向:客户经理、售前产品经理;

l 技服方向:大客户服务经理;

培养形式:线上课程培训学习+领跑X争霸赛,培训学习结束之后,同学依据自身情况选择后续发展方向(市场or技服,二选一),进而参与比赛、面试等后续流程。

 

 

客户经理

主要负责网络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工作。

是客户关系建立和管理者:目标市场洞察、标杆客户突破、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客户需求挖掘,纵横捭阖;

是销售项目主导者:合作伙伴协调、项目策略制定、项目风险屏蔽、项目交付管理,运筹帷幄;

是全流程管控者:客户口碑运营、合同签订把关、履行监督,质量监控,风险识别。

 

售前产品经理

负责网络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的售前推广、运营支持和解决方案推广。

是解决方案专家:懂产品、懂技术,提供专业售前支持和解决方案;

是营销大师:传递产品优势、制定推广方案,明确匹配场景,实现产品价值向商业价值的转化;

是资深的行业顾问:洞察行业动态、懂客户,懂业务,和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等行业精英进行深入的需求研究和趋势探讨!

 

大客户服务经理

负责网络安全、云计算、基础架构的大客户服务工作,包括大客户项目交付管理、服务需求响应及服务计划管理等工作,协同市场持续洞察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产品使用口碑。

是客户最信任的技术顾问、是公司与客户连接的纽带、是深信服产品使用体验与行业口碑提升的护航者,未来将深度参与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医疗等行业大客户的IT解决方案建设中!

 

培养计划

简单说分为三个阶段,两个线上学习阶段,一个模拟实战比赛阶段

第一阶段: IT基础知识学习  1周

内容框架:计算机网络基础

内容涵盖:通信模型、交换原理、IP原理、路由原理等

学习流程:

1、提供资料自主学习  2、视频课程加速助  3、笔试考核  4、达标进入第二阶段学习

阶段奖励:通过笔试考核的同学获得深信服秋招绿卡-直通群面

 

第二阶段:产品解决方案学习  4周

内容框架:1)网络安全基础;2)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3)市场体系工作概述;

内容涵盖:SSL VPN、上网行为管理、下一代防火墙、EDR等产品专项知识培训;多领域产品选修课程、市场工作必备商业技能公开课

学习流程:

1、组建学习群组,开放深信服网络大学课程资源库

2、导师制定成长计划,视频课程加速助力

3、每周定时线上答疑、专业讲师线上赋能

4、周作业反馈,定期检验学习成果

5、笔、面试综合评估达标进入领跑X争霸赛

阶段奖励:通过综合评估的同学获得深信服秋招绿卡-直通单面,也有机会获得深信服校招offer

 

第三阶段 :领跑X争霸赛-网络安全项目模拟实战2周

参赛对象:参赛对象为通过前两个阶段学习与考核成绩优秀的同学。组队参加,2人一组。每支参赛队指定1名指导教师,每名学生限参加1支参赛队。

赛程介绍:

1周赛前培训,将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详细的说明与指导;

1周网络安全项目模拟实战,将基于客户真实需求出题,各参赛队伍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与讲解视频作为作品,主办方指定导师全程指导,最终大赛组委会将会评审出10支优胜队伍。

阶段奖励:进入争霸赛环节可参与校招面试取得校招offer,优胜队伍更有机会获得SP offer。

 

 

五、FAQ窗口

问题1:可以申请几个岗位?提交之后是否能够修改内容?

答:每位同学只能填写一个志愿,一经投递无论是岗位还是简历内容都不可以修改,所以小伙伴们要提前想好志愿、仔细检查再进行投递哦。

 

问题2:本次是实习计划具体形式是什么样的?我该如何详细了解部门和岗位?

答:从下周开始,我们会定期推出深信服校招视频专栏,届时会对各个培养计划进行详细讲解,欢迎关注噢!

 

问题3:本次招聘的周期是什么样的?

答:本次培养计划招聘不是实时招聘,投递时间截止时间预计6月上旬,期间将统一进行简历筛选和人员面试,具体通知请关注“深信服招聘”公众号。

 

六、深信服之酷炫福利:请点击hr.sangfor.com查看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客户经理、售前产品经理
  • 2500-3499
  • 黑龙江省
  • 实习
  • 硕士
不限专业
02
客户经理、售前产品经理
  • 2500-3499
  • 黑龙江省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
03
大客户服务经理
  • 2500-3499
  • 黑龙江省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
04
大客户服务经理
  • 2500-3499
  • 黑龙江省
  • 实习
  • 硕士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