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华润置地华南大区2022届暑期实习生“匠星计划”校园招聘
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世界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公司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基金、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影院、建筑、装饰、机电家私等。公司在职员工5万多人。2020年,华润置地超额完成全年签约目标,签约额人名币2,850亿元,按年提升17.5%,继续保持行业前十名;签约均价20091元/每平米,按年提升9.8%。购物中心:2020年,华润置地购物中心综合实力行业第一,城市零售额达738亿元,按年提升14.3%;目前在营购物中心45个,在手购物中心102个,全球合作品牌超5000家,合作高奢品牌达89家;年度客流人次近5亿人,会员人数增加1500万。写字楼:华润置地写字楼聚焦核心城市核心地段优质资产,目前在营写字楼22个,在营写字楼面积达130万平方米;2020年租金回收16亿元,毛利率达71.8%。酒店:华润置地酒店实现“业绩+口碑”双赢引领当地高质量发展,目前开发建设运营项目30余个,在营酒店13家;2020年租金回收10.9亿元,一二线城市占比超70%。

       华润置地十四五战略确定“3+1”一体化业务组织模式打造城市投资开发运营综合能力。十四五期间置地致力于将开发销售业务作为业绩主要贡献者,经营性不动产业务作为业绩和长期稳定现金流贡献者,轻资产管理业务作为业绩强劲增长极,最后将城市建设与运营、城市更新、长租、产业、康养等生态圈要素型业务作为协同主业未来增长,协同主业资源获取以及培育发展增长极。未来,华润置地将为服务城市的升级发展、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持续奋斗,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产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成长、共同创造,为城市的建设发展和人们的美好生活做出我们更高品质的贡献。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是华润置地在全国重要的六个大区之一,依托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雄厚的企业实力,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从深圳出发,逐步布局广东、广西、海南及福建等区域。华南大区目前共有10个城市公司。截至2021年4月,已覆盖深圳、广州、惠州、汕头、珠海、佛山、中山、南宁、柳州、桂林、万宁、海口、福州、厦门、东莞、揭阳、湛江、江门、肇庆、汕尾、崇左21个城市,共有86个项目(包括财务投资类),累计投资额为2321亿元。2020年签约额774亿元(权益519亿元),超标杆值77亿元(权益70亿元),全口径标杆值完成率111%,同比增长34%;营业额401亿元,同比增长4%;税后利润108亿元。

       华润置地2021年暑期实习生“匠星计划”招聘正式启动,总部及六个大区、十一个事业部/专业公司的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在线测评、面试等环节,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在这里,我们希望普通的人变为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为卓越的人。

期待您的加入,等候与您相遇!

一、招聘对象

在校大三、大四及研一、研二的在校生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投资运营类:投资拓展岗、康养前策岗、前期策划岗、计划运营岗

设计合约工程类:建设设计岗、景观设计岗、室内设计岗、土建造价岗、机电造价岗、招标采购岗、工程管理岗、土建工程岗、机电工程岗

职能市场类:核算会计岗、资金管理岗、人力资源岗、风控管理岗、市场与客户研究岗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惠州、珠海、东莞、南宁、海口、福州、厦门

 

三、岗位投递

可进入链接:http://2021.yingjiesheng.com/crland/school_position2.htm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0512210003.png

四、招聘流程

前往http://2021.yingjiesheng.com/crland/school_position2.html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 →初面→ HR面→复试/终面 →offer发放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华润华南“匠星计划”暑期实习生
  • 5500-6499
  • 广东省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