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地产集团2021届【万星生】校园精英招聘计划
浙江万星兆丰控股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独具“将星”  顺势起航

万星地产集团2021届【万星生】校园精英招聘计划

一、      万星地产集团简介

万星地产,创立于1994年浙江杭州,深耕浙江,聚焦长三角

万星地产始终秉持“善筑 美好生活”的核心使命,坚持“美好+”产品与服务理念,将细节融于产品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道工序,匠心诠释生活美学,精工打造舒适人居,精耕细筑,不辜负每一方土地的托付,与城市共创美好未来。

27载风雨兼程,万星地产完成了从起步到成熟的快速发展。27载奋进路上,万星地产行稳致远,厚积薄发,在多省市树立了一个个经典和标杆,积累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口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万星地产以自身流淌的深厚地产基因,致力于成为房地产市场最具价值品牌。

 

二、      2021届“万星生”管培生春季招聘计划

 “万星生”是万星地产集团管理培训生品牌,是万星未来中坚力量和中长期发展的重要组织保障。万星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充分任用、全力培养、大力提拔年轻人。

2021届“万星生”计划为支撑集团355战略发展及核心人才梯队建设,拟招募数名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与万星共同成长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1年-3年-5年的系统培养,打造成为万星未来的业务骨干、职能负责人、中心总等高素质经营人才。

 

招聘岗位.png 三、人才招募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面试—发放录取通知—签约(注:录取后将进行实习安排和为期一年的培养计划,具体以后续通知为准。)

四、薪酬福利

1、薪酬

集团员工实行定级工资制和年薪制,根据职务、学历、经验、技能及其担任工作的难易程度、责任轻重等综合因素定级。

管培生本科:17万+  硕士:19万+  博士:26万+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

2、福利

社会保障:按照公司标准提供五险一金

福利:协助落户+法律法规福利执行+企业特色福利补贴

带薪休假:公司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公司规定的年休假(5-15天)、婚假(3天)、丧假(1-3天)、产假(98-128天)、陪产假(15天)、三八妇女节女性职工放假半天等。

培训发展:公司尊重人才,为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根据“万星生”素质模型和学习方式匹配,设置不同阶段的学习内容和培训方式,包括:集训面授、在岗学习、移动学习、实战训练、专家分享等。

成长法则.png 721人才成长法则

 

上不设限的发展路径

发展路径.png          

工作环境:公司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更高的职业发展平台。

 

五、网申渠道/联系方式              

网申渠道:www.maxtargroup.com(首页-加入万星-校园招聘)

邮箱:wxxz@maxtardc.com

联系电话: 原先生 15895821918(微信同号)

集团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185号万方大厦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万星地产集团管培生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