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深圳市龙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湖发展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龙湖集团深港公司2022届【仕习生】

暑期实习生招聘火热开启!

——仕不我待,就现在!(实习期间提供免费高颜值住宿!)

一、关于龙湖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上半年集团营业额511.4亿元,同比增长32.6%。截至2020年6月底,集团业务遍布全国5大区域,5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11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

除了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龙湖还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2018年,龙湖捐赠3亿元,发起设立光彩・龙湖教育扶贫专项基金。2019年,龙湖捐资1亿元助益故宫文保事业发展。2020年,龙湖向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共计35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医疗物资,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关于龙湖集团深港公司

龙湖集团深港公司(原名龙湖集团深圳公司)建立于2016年。深圳恒路项目落地,标志着龙湖集团的正式进入经济特区深圳市。2017年5月,深港龙湖获得香港启德新区项目地块,业务成功拓展至世界之都香港。四年的时间内,龙湖与深圳共生长,以深港为核心建立起国际湾区的中心枢纽,并在2019年落子东莞和惠州,形成联动效应。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和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行,为城市发展提供新的格局和想象。

随着深圳龙湖天琅、深圳龙湖春江天玺、香港Upper RiverBank、惠州龙湖春江紫宸、春江天境等项目相继入市,深港龙湖在大湾区匠心筑造标杆项目,改善区域人居,营造品质生活;同时深港公司加快天街布局,大湾区首座天街落子东莞火车站TOD;三年来深港龙湖冠寓在深圳已有近30家门店在运营,规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引导下,挖掘城市内涵与潜能,深化商业空间的运营,推动区域价值裂变,助力城市腾飞。 

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深圳为核心,积极探索环深业务空间,辐射周边城市,“做全集团最靠谱的地区公司”。秉承“善待你一生”服务理念的深港龙湖智慧服务持续深耕深港区域,以“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极具价值的核心竞争力,将更多的龙湖式幸福传递至业主。

仕习生1.png 

 

三、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工程管理、研发部-研发设计、研发部-景观、研发部-精装设计、客户及市场研究、营销 - 综合管理、人力资源、投资发展、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

租赁住房:冠寓资产经营管理、冠寓投资拓展

工作地点:深圳、东莞、惠州

、招募需求

我们期待你是

① 2022届国内外博士、硕士或本科毕业生

② 拥有跟龙湖集团业务相关的专业技能

③ 期待毕业后成为“仕官生”团队的一员

五、招聘流程

l 简历投递:3.15-4.20

l 面试安排:4月底-5月初 

l Offer发放: 5月底

l 实习时间:6月-8月底

l 秋招直通卡发放:8月底

 

七、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仕习生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校招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直达HR小姐姐邮箱:chenxuan1@longfor.com

3.png 

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

 

仕习生1.jpg仕习生2.jp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仕习生
  • 2500-3499
  • 广东省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