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2021年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内地校园大使招募
南京途善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2021年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内地校园大使招募

Lark20210225-145339.png

 

About HKUST

香港科技大学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有着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是一所在国际上具有深远影响,而又致力为本地服务的优秀学府。

位于香港九龙清水湾的香港科技大学,简称科大(HKUST),1991年成立,是香港最年轻的公立大学,现已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在这里您可以结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精英人才,听研究成绩突出的教授们传授知识,与优秀的同学们一起学习,互相激发出更大的潜能!

截止2020年,年轻的香港科技大学已获得多项对教学及研究努力给予肯定的国际认可:

2019年泰晤士报全球高等教育全球顶尖350所年轻大学中排名1st

2019年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连续7年获得大中华区院校之首)10th

QS全球大学排名中列入2021年全球顶尖1000所大学(香港区第2)27th

 

#招募#

现正面向内地、香港及海外院校全球招募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硕士课程项目校园大使,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成为校园大使,将成为我们当地校园宣传及交流活动联络桥梁,也为你的大学生活及未来发展拓展无限可能。同时你还可以第一时间获知港科大MSc招生信息,为你的申请助力加油!

 

#招募要求#
如何申请成为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硕士课程校园大使呢?需要哪些条件?

#我们希望,你是这样的#

●  内地、香港及海外院校的本科大一~大三 / 研究生在读生

●   活跃于学生组织 / 校园社团,喜欢使用校园交流平台,是学校信息小灵通

●  愿意与教授、老师交流

●  富有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强

#你将有这些收获#

●  与港科大老师面对面

●  掌握港科大第一手资讯

●  一对一申请辅导

●  与学院教授老师交流

●  与学长学姐交流学习

●  寒/暑期游学访问

●  与校园大使团队成员联系互动

●  拓展丰富社会资源及个人经历

●  香港校园实习及交流活动内推优先

●  了解和实践新媒体玩法

●  福利津贴及专属节日礼品

●  ……

更多校园大使专属神秘福利等你来!

 

#申请方式#

 

申请链接:https://www.wjx.top/jq/54343509.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成为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硕士课程项目校园大使!相关负责人会在一周内与你取得联系。

 

大使招募.png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欢迎添加官方微信小助手(WiseK98)进行咨询!

 

2021年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内地校园大使招募.pdf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新闻学、经济学、英语、软件工程、【硕士】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