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东方学校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洛阳新东方学校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洛阳学校招聘简章

 

集团及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创投生态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打造了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国际游学、新东方满天星、新东方大愚文化、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等诸多知名教育品牌。

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20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91个城市设立了104所学校、12家书店以及1465家学习中心,拥有超过41400名教师,累计面授学员超5540万人次。

洛阳学校介绍

新东方洛阳学校成立于2011年4月,地处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发展至今走过了9个年头,9年中保持着稳定的增幅速度,截止目前已经拥有16个综合教学区和1个出国留学教学区,每年保持新增2-4个综合教学区,累计到现在已经拥有共计32000余平米教学面积。全校现有教职工近700人,截止2020年7月全校教师已累计面授学员已人数达50万以上,目前学校营收已经超过1.5亿元,仍在快速增长中。

季校园招聘职位详情

“启明星”教师岗位:

1、少儿教师:英语/数学/语文教师

2、初中教师: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教师

3、高中教师: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生物教师

4、国外部教师:雅思/托福教师

教师岗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以上,毕业两年内或21年应届生。

2、善于表达,语言组织能力优秀,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认同新东方精神,愿意在新东方教师岗位上长期发展,具有家教或兼职教师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首年年薪:10-12w,另有培训补助,学历补贴,往返路费等等

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节日福利:春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均发放个性化定制福利。各种节假日的福利拿到手软。

集体福利:员工体检、员工年度旅游、团队建设活动。

专属福利:非洛阳籍未婚员工均可享受专项住房补贴。

学习晋升:各项企业文化活动、还有外派至集团、兄弟学校等交流学习机会,转正即可参与内部选拔竞聘、每年薪酬涨幅。

 

招聘流程介绍

一、空中宣讲会

凡参加校园招聘的同学均需要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参加空中宣讲会,校园招聘qq群二维码如下。

QQ群图片1.png

二、简历投递邮箱

方法一:凡是参加线上空中宣讲会的同学,请准备一份电子简历投递至wangsihan3@xdf.cn,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岗位+院校”。

方法二扫描下方投递简历至校园招聘门户。

投递简历二维码.png

三、线上/线下面试

空宣过后,我们会对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筛选结束后三天内联系各位同学,进行线上或线下面试,面试教师岗位的同学需要准备“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十分钟对应科目的试讲课程”。

四、offer发放

所有通过校园招聘面试的同学均会收到入训offer,人力资源部的招聘老师会联系各位同学参加线上/线下培训。

 

公司其他信息

洛阳新东方学校官网:http://ly.xdf.cn

招聘微信:18937940911

联系人: 王老师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云峰国际A座15楼

终身学习、独立人格、全球视野!与优秀者为伍,洛阳新东方学校等你加入!

 

我们期望

期望优秀的你能够成为我们的小伙伴,能够代表新东方在你的学校成为 一面旗帜,能够向同学们传递新东方的价值观,协助我们为教育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当然我们需要你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能够完成对应的工作任务;希望你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够站在讲台上向同学们输送知识与力量;最后希望你具有灵活的应变能力,能够应对各种课堂上的突发情况~

同学们,如果你有一颗顽强向上拼搏不停的心,如果你想在毕业之前提前感受下职场的魅力,那么请你联系我们吧,新东方欢迎你~

洛阳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

2021年2月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少儿教师:英语/数学/语文教师
  • 6500-7499
  • 河南省 - 洛阳市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2
初中教师: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教师
  • 7500-8499
  • 河南省 - 洛阳市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3
高中教师:英语/数学/语文/物理/化学/生物教师
  • 8500-9499
  • 河南省 - 洛阳市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4
国外部教师:雅思/托福教师
  • 9500-10499
  • 河南省 - 洛阳市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5
高校人力资源实习生—校园招聘方向
  • 3500-4499
  • 河南省 - 洛阳市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