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商蛇口华南区域工程、投资等多岗位多地寒假实习生招聘中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招商蛇口华南区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48位 ) 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

公司创立于1979年,41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蛇口工业区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在蛇口这片土地上,成长起以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集团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2015年12月30日,招商蛇口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无先例重组上市,打造了国企改革的典范和中国资本市场创新标杆。公司秉持“综合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前港-中区-后城”独特的发展模式,参与中国以及“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城市化建设。

公司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包括:教育、文化、写字楼、园区、文创、特色产城、长租公寓、住宅、酒店、综合体、商业、邮轮、健康、养老等25条标杆型产品线,360度启航美好生活新方式。

 截至2020年6月,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6679亿元,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近500个,服务千万客户。

二、公司荣誉

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TOP10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

中国城市综合运营领导品牌

中国最佳企业公民

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中国最佳雇主

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盖洛普全球最佳敬业组织

《财富》中国500强第101位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48位

三、公司文化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

企业使命:

做美好生活的承载者

核心价值观:

客为先、重实效、勇担当、创卓越

企业精神:

创新精神、创业精神

组织氛围:

简单、阳光、高效、关爱

蓝色行为准则:

重实干、弃空谈    抓落实、拒懈怠    找差距、补短板    创卓越、忌自满、勇创新、莫守旧    攻必取、不畏难    崇清廉、守底线    常思危、勇争先  

四、 公司文化活动

关爱系:人文关怀,持续关爱

阳光系:简单阳光,家在情在

成长系:激活动能,追求卓越

公司员工在享受到公司提供的多样化职业发展培训和节日关怀之余,还可以在“光合书屋”畅读人文社科经典书籍、在“思享汇”线上社区畅所欲言,为公司经营管理建言献策、在多种形式的“健身会”中舒缓身心,结交朋友等。

五、岗位需求

投资发展岗、财务管理岗、营销策划岗、客户服务岗、置业顾问岗、人力资源岗、采购工程岗、成本管理岗、工程管理岗、运营管理岗、建筑设计岗、室内设计岗等

六、需求城市

广州、佛山、珠海、湛江、南宁、南昌

七、实习待遇

150元/天,提供工作午餐

八、应聘流程

提交简历——在线测评——面试——录用

九、网申地址

https://campus.liepin.com/ecomp/8787971/#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