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四川方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四川方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四川方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人员以原四川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已中止)的技术骨干为班底,由科研、设计、生产和管理经验丰富的,在业内有一定影响的技术人员组成。

公司以处理工业固废、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为重心,大力发展节能、节地、利废的新型墙体材料,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建设,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公司十分重视工业固废的综合利用,很早就组织有关科技人员,对磷石膏、钢渣、粉煤灰、炉渣、各种尾矿渣、建筑垃圾等废料制作新型墙体材料进行系统开发研究及创新,掌握了部分工业废渣用来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关键技术,并取得了多项专利,已成功地应用在设计、生产上。并可对新型建材工程项目实行技术咨询、设计、设备等提供技术服务及EPC总承包。公司先后承接了几十项新型建筑材料工程设计、设备及工程咨询项目,并积极开拓了国外市场,先后在浙江、安徽、福建、广东、云南、贵州、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内蒙、甘肃、山西、四川及台湾等地建设了50多条新型建材生产线,并在东南亚等地建设了新型建材生产线。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计划招聘几名热爱设计的人员。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scfd99@163.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格式请编写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欢迎您的加入!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工艺设计师
  • 2500-3499
  • 四川省
  • 不限
  • 本科
【本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02
电气工程师
  • 1500-2499
  • 四川省
  • 实习
  • 本科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03
机械设计工程师
  • 2500-3499
  • 四川省
  • 不限
  • 本科
【本科】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