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四川中砝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四川中砝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1)招聘需求:造价实习生10人;招投标实习生5人

(2)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3)具备积极向上、不惧挑战的自信,以及激励他人与影啊他人的人格特征。

(4)强列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具备逻辑化与多元化的思维方式。拥有社会实践/社回管理经验者优先。

(5)勤奋、刻苦、具有上进心,有专业造价人员带领学习,可在公司长期发展。

集团人力资源部依据工程造价培养体系,为应属毕业生量身定制成长计划,通过导师带教、轮岗培养、外派锻炼等方式,历经1-3年的经验与技能积累,优异者可破格提拔为部门负责人,走向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直至更高职位!

职场晋升通道:实习生——正式职工——项目负责人——经理——合伙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7381822316   023-67513899

电子邮箱:32321463@qq.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城3号楼T3幢9楼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