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西南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
金茂西南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中国金茂2021年校园招聘重庆站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岁月不居,及当共勉。今时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是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转眼间,诸位将走出青葱校门,迈入泱泱新征程,中国金茂正是这样一片征途大海,期望与你扬帆共航。

【中国金茂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商务租赁、零售商业、增值业务等传统与创新业态,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HK.00817)。

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到今天的16大城市级运营项目、8大品质商业项目、11座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共150余个开发项目。

       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四十余座核心城市,并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 “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绿色地产指数第一名”、“中国城市运营商百强企业”等荣誉。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2014年-2018年销售销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第一。

       今天的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愿景,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通过规划驱动牵引城市升级,通过资本驱动引领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接下来,中国金茂将与中化集团一同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前程!愿你前程似“金”,邀君共启盛“茂”!

       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金茂招募项目介绍】

1.方舟生

项目定位:凝聚校园中的青年才俊,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路径,配套个性化培养方案,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潜质、善创新,传承金茂文化基因与价值理念的复合型专业和管理人才队伍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

培养机制:方舟生由中国金茂总部及各经营单位招募培养,培养中通过“跨层级与专业轮岗实践、成长+专业导师辅导、集中+个性化全维度培训”相结合方式,打造高度认同并践行企业文化、具备复合型实践经验、明晰未来职业发展路径的企业专业精英和管理精英。

2.金彩生

项目定位:选拔并培养具有高成就动机、极强抗压能力、致力于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并具备优秀营销操盘手潜质的应届生,是金茂培养高端地产营销人才的精英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

培养机制:金彩生由中国金茂各区域公司招募培养,进行系统的营销体系培训并给予地产项目一线销售锤炼的机会,并对实际营销项目进行操盘。

 

【中国金茂2021年校招宣讲会重庆站安排】

序号

宣讲院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1

重庆大学

10月21日

19:30-21:00

重庆大学B区二综 212报告厅

Ps:现场接受简历;宣讲会现场将有精美礼品和通关PASS卡放送!

【中国金茂2021年网申渠道】

网申链接: http://job.sinochem.com/

 

     欢迎加入中国金茂2021校招重庆站QQ群及微信群,获取网申地址、校招安排等更多校招一手讯息!

QQ群群号:335990963;微信小助理号:18183139822

 

       感谢您关注中国金茂2021年校园招聘,扫描二维码,关注“金茂重庆微信小助手”,近距离接触HR小姐姐们~~!

微信小助理号:18183139822 (二维码如下,扫码添加入群哦~)

金茂校园大使.jp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校招
  • 10500-14999
  • 重庆市 - 渝中区
  • 全职
  • 硕士
【硕士】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测绘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风景园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