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实习招聘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PAi活——大学生求职兼职神器【学生党の高薪兼职 来了!】经济独立,从现在开始!行业调研、海报设计、短视频拍摄、文案策划…时间自由、远程办公、动动手指、轻松赚钱。扫码来赚钱!

PAi活——大学生求职兼职神器【招招招招招,招实习生】全球500强实习机会,等待你的加入!公司培训、能力辅导、氛围友爱、成长高速、有机会转正、全球500强实习机会…

申请方式:一键扫码-注册-我的-学校-进行学校认证-报名线上任务、实习岗位等。

线上实习.jpg              PAI活贴心功能提示.png

一键扫码报名线上任务/实习岗位

任职资格:

1.本科大三或研一、研二在读

2.专业不限,金融、经济、数理统计、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较强承压能力,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认同平安文化

5.熟练使用PPT、EXCEL等办公软件,大学英语四、六级430分以上优先

6.能保证一周至少三天,实习期至少两个月优先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对公实习生岗(营销/行政/风险方向)
  • 1500以下
  • 广东省 - 佛山市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