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岗位1:日本跨进电商日语实习生(包吃包住)

岗位描述:

1,配合完成日本电商网店的装潢、上新、订单处理、推广等。

2,使用邮件、电话与日本顾客沟通,支持售前售中售后。

岗位要求:

1、日语专业本科,日语水平为,N1,专8,母语等。

2、思维敏捷、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事业心

 

【岗位2:日本跨进电商日语储备店长(包吃包住)】

岗位描述:

1,建设、优化公司的日本电商平台网店(乐天、雅虎、亚马逊等)

2,直接或间接参与到售前售后客户服务,提出并落实改善与提升方案。

3,在网店的运营和推广上,提出并落实自己的方案,以提高网店的排名,销量和评价。以结果为导向。

4,带领电商团队

5.需要偶尔出差日本,在日本分公司办公。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日语水平为N1,专8,母语等。商务日语,敬语的使用熟练。

2、了解日本文化,了解日本市场;

3、熟悉日本电子商务平台,有乐天、雅虎、亚马逊、平台操作经验优先。若无,可培训。

4、有在日本留学或工作经历者,日语口语优秀者优先。

5、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很强的事业心;

 

【待遇】:

1、         工资:

实习:包吃包住,150/天。

正式员工:底薪+绩效+提成,我们提供了基本工资的保障,更提供了“提成+绩效”的巨大提升空间。第一年年薪6-10万,第二年以后看个人业绩10-30

2、一年两次奖金,能力到达即可参与考试或答辩晋升,不看社龄。

3、提供午饭和住宿(住宿名额先到先得,如满员,则提供住房补贴)

4、双休、社会保险,带薪年假,弹性调休

5、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团队活动、定期员工旅游(国内+国外)

6、全面的日语培训及技能培训,一对一负责制。日本人同事培训,要求你达到日本本地人相同水平。

7、日本出差+日本研修机会

8、给每个人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90后年轻化的职场环境

【前辈寄语】:写给对日本跨境电商感兴趣的后辈们

日本电商平台份额:乐天>亚马逊>雅虎

乐天份额最大,但入行门槛也最高,很多中国的初创日本跨境电商团队只能做亚马逊,不具备开乐天店的能力。我司专业深耕日本市场,在日本有4家分公司,业绩领先,在所有日本电商平台上都有店铺,共14家店铺。包括门槛极高的乐天、雅虎。

正因我们以日本公司身份直接服务日本人顾客,所以对日语、运营技能要求更高。同时日本人同事也会提供更全面的培训,并给优秀员工提供日本研修,日本派遣的机会。

 

该岗位非常适合以下人群:

大幅度想要提高商务日语水平

大幅度提高日语口语水平

想要用准确流利地单独和日本人直接沟通

学会日本电商主流平台的实操技能

想要运用日语能力、日本电商运营技能实现个人价值

勤奋努力,想要实现高收入

 

在这里,你

不用担心上下级等级森严、和同事的相处沟通问题,因为大家都是90后,大家都是平等的,职场环境轻松融洽。

不用担心你的努力别人看不到,因为你的每一份努力和汗水都直接体现在直观的数据中,不需要做给别人看。

不用担心工作内容无聊乏味,因为你的付出会立即提高好评率、转换率、销售额,也许上一秒你完善了商品页面,下一秒就有顾客购买了。你会欣喜若狂。

不用担心升职加薪缓慢,因为这里不看入司早晚,只看你的态度与努力。

以上,希望对后辈们有所帮助。

【联系我们】:

浙江胜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裘江新村SNOWMAN2

TEL0571-8358-8926 13148453236 简历投递:info@snowman-down.com

关于录用流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我司录用流程 .pn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本科】日语
02
【本科】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