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南方精典(重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南方精典(重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南方精典(重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见习人员招聘启事

 

 

南方精典(重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下属公司广东南方精典科技有限公司在重庆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人才服务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公司。南方精典(重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系广东南方精典科技有限公司在渝成立的首家具有国有背景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依托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广东南方精典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和品牌资源,立足西部、服务全国,以提高产业生产力的人才培养为导向,旨在解决人才供需平衡、强有力的支撑高技能人才优化配置,为国家产业转型,培养和输送专业人才;同时也促进社会精准就业,提质人力资源供给侧改革,优化人才结构战略性调整。

招聘岗位:见习人员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研究生一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的在校生;

2、专业不限(医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法律、建筑、工程专业优先,英语过CET-6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其他常用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4、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5、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不定期加班(有加班补贴)

薪资待遇:见习工资,月均到手2000左右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点:重庆市江北区金渝大道153号绿地保税中心

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及学历证明发送至335817166@qq.com邮箱。

咨询电话:023-63012757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见习人员
  • 1500-2499
  • 实习
  • 硕士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