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介绍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TJAD)的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设计集团,依托百年学府同济大学的深厚底蕴,经过半个世纪的积累和进取,TJAD拥有深厚的工程设计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咨询能力。在全国各地和北美、非洲、南美有近万个工程案例。TJAD目前汇聚了三千多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工程咨询服务,通过我们的卓越能力推动城市的发展、建立美好的的生活。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14日,是TJAD在上海以外建立的9大分院之一,是同济设计集团持续贯彻发展战略,有序构建全区域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重庆分公司成立短短一年多来,已建立起了一支30余人的高素质设计团队,已承接市内外各类设计项目30余个,受到了合作方的一致好评。未来,重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TJAD“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用高品质的设计让山城变得更加美好,为持续助推祖国西部城市升级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实习岗位需求

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需求

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规划设计

重庆市渝北区

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等相关本硕专业

三、实习要求

1.每周工作日在岗

2.实习时间1-3个月

四、福利政策

1.实习补贴150元/天;

2.个人能力突出者毕业后可提供正式入职机会。

五、简历投递渠道

1.邮箱:tjad_cq@yeah.net

2.招聘流程:简历筛选-公司面试-录用实习

3.公司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西湖支路2号(精信中心写字楼B塔15层3、4、5和6号)

4.联系人:蔡先生 023-67800947  15213216256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本科】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硕士】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风景园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