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营销实习生招聘-融堃置业
重庆市利百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融堃置业有限公司

  重庆融堃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教育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公司。下设重庆市利百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融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重庆市江北区港城南路20号,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以追求合作伙伴利益为目标,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大程度的保障。我们将立志打造最精良的优秀团队,并为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科学、专业的服务,以获得合作者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


  目前开发的项目如下:
  一、港城印象:位于海尔路,39多万方,东区已经交付使用;西区占地面积24万方,分三期开发,目前西区一期开盘中,此项目为商住一体。
  二、小时代:位于海尔路,3万多方,未开发,此项目为商住一体。
  三、二郎项目:位于二郎彩云湖公园旁,3万多方纯商业,该项目处于前期阶段。
 

  因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福利:早九晚五、双休、五险 、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年终奖等各种福利!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营销实习生,6名

岗位职责:客户接待,外展客户接待,巡展

任职条件:

1、性格外向、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房地产销售经验,男性优先考虑;

2、工作类型:兼职,专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

3、一周能保证到岗6天;

4、条件优秀者可储备为正式置业顾问。

薪酬待遇:3k+

工作时间:9:00-18:00(单休一天)

工作地点:巴南鱼洞

联系方式:杨女士,1582326154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473222645@qq.com,简历命名“学校+职位+姓名”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营销实习生
  • 3500-4499
  • 实习
  • 本科
【本科】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