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萨铂森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萨铂森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工作内容:

1.   负责检测设备的销售,包括:汽车电子检测、声学与振动、材料检测、食品化工产品检测等等;

2.   能完成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2.   有成长欲望和上进心;

3.   能吃苦,会动脑;

4.   能与伙伴们合作完成目标;

5.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6.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7.   我们关注每一位团队成员的成长,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和提升的空间,帮助团队成员与公司共同成长。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业绩奖金+年终奖。

员工福利:公司有话补、车补、带薪年假等福利。



公司简介:萨铂森科技是一家检测/科研系统集成企业,可提供包括设备供应、系统集成和实验室整体交付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在检测/科研领域耕耘多年,积累了丰富经验,逐步建立了以精密测量仪器、传感器、校验仪器为主的供应体系,并致力于在汽车、声学、材料、电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及服务。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销售工程师
  • 3500-4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