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城市更新公司)是重庆市渝北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法人独资公司。公司位于渝北区两路街道双凤路140号,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负责渝北区域内国有土地上棚户区、危旧房等拆迁改造建设相关工作,并作为重庆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股东之一,负责具体统筹推进重庆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般员工,现将简章公布如下。

一、  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本次招聘安装专员1名,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 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在1984年8月7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在19898月7日及以后出生);

4. 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工作,务实进取;

5. 具备较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6. 具备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1. 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 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人员;

5. 聘用招聘岗位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 现役军人;

7. 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8. 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工作岗位的情形。

(三)相关说明

1.报考人员应凭已取得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及对应专业报考;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2. 参照国家教育部普通高校专业目录、重庆市公务员招录专业参考目录进行专业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诚信、准确、规范填报所学专业。

3. 本次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731日,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813

2. 报名方式: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或学习经历证明、以及其他能体现学习、专业、综合素质等方面能力的材料以扫描件或者清晰照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2312885685@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

(二)资格审查

公司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招聘资格。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三)考试

1. 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笔试按招聘岗位与资格复审合格人数1:5确定开考比例,若未达到该比例,由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研究决定是否开考或降低比例开考。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分值10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次日在公司公示栏公示。

2. 面试

各岗位笔试成绩前5名进入面试,若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的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若面试比例未达1:5,则该岗位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考生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人际沟通、语言表达、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面试满分为100分,7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规定时间未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 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考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在公司公示栏公示。

应疫情防控要求,进入笔试和面试考场之前均需出示渝康码、行程卡或检测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组织考察

各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考试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也相同,由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结合考生工作(学习)经历、实践经验、考核奖惩、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择优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中共党员优先。考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任职回避、从事营利性活动、因私出国(境)等,同时审查个人人事档案、违法犯罪记录。

(五)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在公司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

若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在考察、体检前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缺额的,由公司研究决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则按上述程序重新确定考察对象并开展组织考察和体检。

(六)确定聘用人员与公示

 公司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公司公示栏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廉政谈话与聘用

公示期满,未收到不良反映或收到不良反映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公司与拟聘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因私出国(境)、从事营利性活动、个人人事档案接转、任职回避等要求。谈话后,办理入职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八)备案

招聘结果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四、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由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舒女士    联系电话:023-67413921)

 

附件:1.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般员工岗位情况一览表

     2. 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安装专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1

重庆渝北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一般员工岗位情况一览表

 

序号

部门

岗位

招聘名额

招聘条件

学历(学位)

专业

其他条件

1

征收建设部

安装专员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土木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给排水与采暖通风工程、通风及空调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专业

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2. 掌握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等专业的设计、施工和验收规范;

3. 掌握各类配套工程的落实过程,具备与配套工程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能力;

4.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AutoCAD软件;

5.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附件2

附件2.报名登记表(安装专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