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上海亿格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上海亿格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简历投递:

n  校园就业网投递简历或者发简历到邮箱:madge.liao@egridconsulting.com

n  QQ群:651464409  咨询相关事宜


上海亿格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主页:http://www.egridconsulting.com/

上海亿格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格”),亿格公司从2005年开始组建,2006年2月16日在工商正式注册成立,2014年6月16日设立股份公司,现注册资本:1083.7500万元人民币。

亿格公司的核心团队于1999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如业务流程再造(BPR)、ERP/CRM顾问实施服务、培训服务、售后支持服务以及远程或现场开发等专业化顾问咨询实施服务。亿格具有国内优秀的顾问实施团队,专业为客户提供管理咨询服务,Oracle ERP产品实施,SAP产品实施,BI平台实施及基于这些产品的技术支持服务。亿格公司还根据多年的项目经验,研发了自己的平台产品,平台产品包含MES、排产、商务智能平台、区块链等。亿格的顾问团队曾参与过国内外很多大型企业的实施项目,致力于把管理软件所蕴含的优秀管理理念推广到优秀的大中型企业。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在与客户合作的过程中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亿格已为数百家中国企业及跨国公司成功实施了信息管理系统,诸如中国长安、上海大众、长安标致雪铁龙、重建摩、英威腾、青山工业、沈阳机床、东风汽车、江铃汽车、银隆汽车、比亚迪、伊之密、秦川集团、优利德、华为、缤特力、艾默生、梅花集团、乐购、中国移动等,服务领域涉及汽车、机械、电子、能源、化工、食品、钢铁、高科技、快速消费品、金融、电信等,实施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让亿格在行业内创下了良好的业绩口碑。

亿格公司总部在上海,随着业务发展壮大,于2013年在广东顺德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2014年在上海安亭建立了大数据研发中心、2015年在重庆建立了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2015年7月投资成立了亿格控股的子公司初米网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占比66%),2015年9月投资成立了第二家亿格控股子公司上海新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占比51%),2018年12月投资成立了第三家亿格控股子公司上海朵块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初级MES实施顾问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设计、工程力学、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02
初级平台技术顾问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
03
初级MES开发顾问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