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2003年11月完成注册登记,2004年6月正式揭牌运营。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40亿元。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金融保险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是国内首批保险资产管理专业机构,经过多年发展,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3万亿,是中国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

公司坚持以创新发展为主线,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坚持走可持续、高质量和专业化发展道路。获得了包括受托和委托保险资金管理、股票、境外投资、债权投资计划、不动产投资计划、股指期货、股权投资等在内的资产管理“全牌照”。业务范围涵盖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和另类投资等全品种,覆盖境内外多个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和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以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的投资模式,通过资产负债管理和账户策略优化,为各类资金提供风险可控、收益稳定的长期配置型投资策略。坚持客户导向,建立了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与自下而上的品种选择相结合、集体决策、分级负责的投资决策体系。公司搭建适应经济周期、市场周期变化,不同风险收益特征、不同客户需求的全天候产品策略体系,保持市场领先的固收投资能力,巩固核心权益投资能力,做优多元风格策略,以稳健、可持续长期收益,为委托方、金融同业、工商企业、财富管理、养老人群提供多资产解决方案。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2021届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专业背景符合相关岗位需求。

(二)岗位需求

详见附件。

三、进度安排

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6月下旬启动,9月底前结束。将为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人选预发offer,具体流程及进度安排如下:

序号

重点工作流程

进度安排

1

招聘信息发布

2020年6月

2

在线笔试、面试

2020年7月

3

线上岗位实习

2020年8月

4

现场岗位实习

(二周左右,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安排)

2020年9月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报名。

网申地址:

https://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