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纪元地基处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
山东新纪元地基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概况

山东新纪元地基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是中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胜利油田崛起地,被评为中国“六大最美湿地之一”,是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

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东营市最早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的企业之一,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管理人员60余人,技术工人80余人。下设工程部、技术部、设备部、办公室、财务部等多个部门,同时分设青岛分公司、济南分公司。

公司拥有30000多平米的设备存放车间和设备实验场地,同时拥有多种国内先进的地基处理及基坑支护施工设备,如:全回转全套管钻机、大口径潜孔锤钻机、三轴水泥土搅拌桩机、抗浮锚杆钻机、正循环桩机、CFG桩机、静压桩机、柴油锤打桩机、旋挖钻机、喷坡机、锚杆钻机、冲击钻桩机、反循环桩机、高压旋喷桩机、粉喷桩机、钢板桩桩机、强夯等,设备种类全,数量多,施工能力强大。

公司主要从事软弱地基处理、桩基施工、基坑支护施工、基坑降水、基坑设计及基坑监测等工作。以技术为依托,以桩基工程、基坑工程为主业。近几年来,先后完成东营万达广场、东营港保税区、青岛港疏港铁路、东营红星美凯龙、东营碧桂园、东营融创滨江壹号、济南万达茂、临沂鲁南高铁、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青岛金茂智慧新城、即墨港中旅公馆、青岛金地欢乐滨海城、济青高速改扩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等众多项目的施工。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与中建八局、中建一局、中铁十局、金地集团、碧桂园集团等行业顶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2018年被中建八局授予“优秀分包商”称号。东营为公司总部所在地,以东营、青岛、济南三地为出发点,辐射山东16地市。公司2018年总产值约2亿元人民币,2019年仅上半年产值接近1.3亿。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服务至上”的原则,十几年来不断努力,力求为业主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做一流精品工程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坚持学习的经营理念与睿智的团队精神,牢牢树立起“新纪元”的品牌优势和良好的企业信誉。

二、招聘计划

1、岩土设计岗,35名,主要从事岩土工程设计,男女不限。

2、项目管理岗,35名,主要从事桩基施工、基坑施工及地基处理,限男生。

3、测量岗,35名,主要从事工程测量、项目施工、基坑监测,限男生。

三、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管理、地质学、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工程力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2、其他要求:成绩优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因工作需要,项目管理人员及测量人员需常驻工地。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提供食宿、体检、通讯补贴、证书补贴、年终奖金、野外补助、节日福利。公司每年根据经济效益情况调增员工工资福利待遇。

 

单位地址:山东省东营市

联系电话:刘波  13210317501

微信号:18005465636

邮箱:sdxjy01@163.com(电子版简历标题格式为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姓名)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项目管理
  • 2500-3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硕士】土木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硕/博)
02
岩土设计
  • 2500-3499
  • 全职
  • 不限
【博士】土木工程、【本科】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硕士】力学、土木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