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岗位职责

1、负责资料收集、现场踏勘、人员访谈、信息整理及分析等初步调查工作;

2、负责调查确定土壤污染物的空间分布状况、范围及其影响;

3、负责危害识别、暴露评估、风险表征、风险控制值计算等;

4、编写场地调查评估报告,包括确定场地调查分析测试指标和场地特征污染物毒理参数;分析整理实验室检测成果、评估实验室分析检测数据质量;建立场地特征污染物筛选值,完成污染场地人体健康风险评价工作;协助建立场地特征污染物在环境介质中的迁移转化与降解概念模型等;

5、编制场地调查采样方案,参与场地土壤、地下水采样技术指导及实施。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水文地质、化学、分析化学、土壤科学、岩土工程专业的。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土壤环境调查及修复工程师
  • 5500-6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科学、【硕士】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