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是由重庆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国有独资重点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受重庆市政府委托承担广阳岛片区整体规划建设相关工作任务。公司和广阳岛片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体运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长江风景眼、重庆生态岛”的高远立意和丰富内涵,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始终牢记以广阳岛片区集中展示生态文明,引领全市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的历史使命,牢记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先行者和生力军的角色担当,努力把广阳岛片区建设成为西部大开发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承载地,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展示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体验地。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38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资格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遵守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无犯罪记录。

4.认同公司“天人合一,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和“忠诚、干事、干净、极致”的员工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奋进,具有创业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其它符合国有企业人员要求的相应条件。

(二)基本资格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计算至2020年5月29日)。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

3.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届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且取得相应学位的,可报名部分岗位。根据重庆市就业有关政策规定,应届毕业生含2018届、2019届毕业未就业人员。

4.根据重庆市扶贫有关政策规定,优先考虑重庆籍建卡贫困户家庭应届毕业生。

5.除应届毕业生外,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不包含实习经历)。

6. 全日制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须在对应年7月31日前,博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须在对应年12月31日前,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方向及相关要求(专业方向按照国家主管部门标准执行)。

8.特别优秀的,经研究可适当放宽。

(三)有下列情况的人员不得聘用

1.公司现职员工直系亲属。

2.与原单位尚未解除劳动关系,或与原单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尚未完全解决的人员。

3.患有严重疾病、传染性疾病、心理疾病,以及身体状况难以适应岗位需要的人员。

4.正在接受有权机关审查调查的人员。

5. 其他不适宜聘用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详情见《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要求一览表》。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5月29日24时。应聘人员登录公司微信公众号、猎聘网(www.liepin.com)查询《岗位一览表》,下载填写《应聘申请表》,与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互联网电子邮箱:gydgszp@vip.163.com(请勿重复、多次投递),标题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超限者视为放弃。

(二)简历初筛、资格审查

有效报名的应聘人员,开展简历初筛,并对资格条件、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

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组织参加笔试。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取前3名进入面试,并列或不足3名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六)背景调查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对基本情况、从业经历、诚信记录等进行统一背景调查。

(七)聘用及待遇

背景调查符合相关要求的应聘人员,按照公司相应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待遇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四、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除简章规定方式之外的其他形式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应聘申请表》务必真实准确完整,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相应后果自负。

(二)应聘人员在招聘中,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资格。

(三)出现拟录用人选空缺时,由公司研究决定是否递补、调剂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

(四)笔试、面试、体检等安排将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电话和短信通知本人,保持通讯畅通。

(五)公司办公地点尚未开通公共交通,应聘人员须自行解决交通问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62882795

 

附件:

1.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应聘申请表

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要求一览表.xlsx

应聘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