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中国大学生保险数字科技挑战赛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赛事简介
“2020 中国大学生保险数字科技挑战赛”是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唯一工作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承办、5A 级全国学术类社会团体中国电子学会作为指导单位联合发起,面向全球全日制大学生公开招募,选拔优秀人才的校园综合赛事项目,旨在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大学生保险科技型赛事,为大学生提供了解保险行业数字线上化前沿趋势,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增值成长的舞台。
2020 年大赛分为三个赛道,分别为保险赛道、数字赛道和科技赛道。赛程分为线上初赛、区域复赛和全国总决赛。大赛除了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奖励、权威认证证书外,还提供助力校招的激励机制,欢迎高校同学报名参赛!
二、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
全球范围内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参赛形式:
团队参赛,每队1-3 人,可跨赛区跨校组队(报名时需选定一个赛区)
赛区分布:
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
注:海外选手可就近选择其中一个赛区进行报名

三、赛程设置
初赛作品上传阶段:5 月29 日-6 月28 日
初赛作品评审阶段:6 月28 日-7 月9 日
区域复赛阶段:7 月中下旬
全国总决赛:8 月中上旬
注:复赛决赛形式需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决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奖项设置
线上初赛:
保险、数字、科技赛道-2021 届应届生:成功提交有效作品队伍,成员均可获得2021 届平安产险秋季校
园招聘免简历筛选奖励
保险、数字、科技赛道-非应届生:成功提交有效作品队伍,成员均可保留平安产险秋季校园招聘免简历筛
选资格
区域复赛:
①享有线上初赛奖励
②定制伴手礼
③定制荣誉证书
④一日职场体验
⑤长期实习名额
全国决赛:
① 冠军奖项:
保险、数字、科技赛道冠军:50000 元人民币奖金+2021 届秋季校园招聘Offer+权威证书

(注:校招Offer 非应届生可保留资格,三大赛道均可获得由中国银行保险报、平安产险、中国电子学会
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数字、科技赛道可额外获得中国电子学会认证证书)
② 亚军奖项:
保险、数字、科技赛道亚军:30000 元人民币奖金+权威证书
(注:三大赛道均可获得由中国银行保险报、平安产险、中国电子学会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数字、科技
赛道可额外获得中国电子学会认证证书)
③ 季军奖项:
保险、数字、科技赛道季军:10000 元人民币奖金+权威证书
(注:三大赛道均可获得由中国银行保险报、平安产险、中国电子学会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数字、科技
赛道可额外获得中国电子学会认证证书)
④“人气明星奖”奖项:
决赛选手冠军宣言及形象风采展示,经由线上全民投票,票数最高的选手获得“人气明星奖”
⑤“大赛优胜奖”奖项:
除冠、亚、季军外,其余决赛选手获得“大赛优胜奖”
⑥ 决赛选手均可获得:
2021 届秋季校园招聘面试直通卡(非应届生可保留名额)
平安产险品牌体验之旅
享有线上初赛+区域复赛奖励

报名入口:
https://powerattack.gobrand.top
关注平安产险招聘公众号
获取更多赛事最新信息

1_【赛事简章】2020中国大学生保险数字科技挑战赛赛事简章(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