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博时基金2020年IT及金融科技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博时基金2020年IT及金融科技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博时基金总部设在深圳,同时拥有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和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博时基金公司共管理199只开放式基金,并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以及多个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及特定专户,管理资产总规模逾10668亿元人民币。其中,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后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逾3270亿元人民币,累计分红逾1206亿元人民币。博时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人、首批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中国基金业协会官方发布的 2018 年末数据显示,博时养老金资产管理规模在同业中名列前茅。

博时基金屡获“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博时坚定地激励员工成为正直、诚实、有责任感的专业人士。我们不仅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还提供多种培训,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二、温馨提示

每位同学最多可以申请并提交成功两个实习岗位,接收简历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完成部门要求的实习期,且实习表现优异的同学,公司将提供留用机会。

 

、岗位说明

 

招聘职位

信息技术部暑期实习生

所属部门

信息技术部

工作地点

深圳

人数

8人

岗位职责

1、协助投资系统开发,包括开发、测试、数据核对等工作。

2、协助互联网金融和销售系统开发,包括微服务架构、网上交易、CRM开发、测试等工作。

3、协助数据平台研发,包括数据仓库ETL开发、数据检核等工作。

任职标准

1、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计算机相关专业北京。

2、熟悉Java语言,了解微服务、容器等相关技术;熟练掌握SQL开发技能,有数据仓库和大数据平台理论和实践基础。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实际商业项目经验者优先。

4、到岗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实习1个月以上。

 

 

招聘职位

金融科技中心暑期实习生

所属部门

金融科技中心

工作地点

深圳

人数

3人

岗位职责

1、协助人工智能方向的系统研发,包括风险管理、营销、量化投资等算法研究,高性能计算框架研发。

2、协助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包括移动端前沿技术跟进和POC,APP产品功能迭代开发。

任职标准

1、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具有计算机或统计学专业背景为佳。

2、熟悉高性能计算,熟悉python、java语言及人工智能算法库;熟悉swift、java或vue等技术。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实际商业项目经验者优先。

4、到岗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实习1个月以上。

 

 

四、网申地址

https://job.lanqiao.cn/parnter/xz/bs.html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信息技术部暑期实习生
  • 1500以下
  • 实习
  • 本科
【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2
金融科技中心暑期实习生
  • 1500以下
  • 实习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硕士】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