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非应届实习生计划-重庆新天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新华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非应届实习生计划-重庆新天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新天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业务涵盖地产开发、消防机电、商业运营、金融及投资收并购;拥有国家一级消防资质、二级地产开发资质(一级资质申报中)、年综合产值逾30亿元;累计开发面积600余万方,自持物业20余万方,投资收并购总额超过100亿元。
  截至2019年初,新天泽在重庆主城区土地储备近200万方,总货值超200亿元,并深度与融创、舜天、丰盛、汉唐、蓝光等知名企业广泛合作,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拥有员工总数300余人,其中骨干员工60%来源于地产TOP20的标杆企业,员工平均年龄32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5%。
  目前,公司确立了“产业运营+投资运营”双轮驱动战略和“轻资产、重效益”运营模式,通过重建组织和管理体系,引入战略合伙人机制,激发组织活力,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新天泽地产集团创立于2010年,定位为并购整合型地产开发企业。在发展模式上,通过收、并购的运作模式,迅速占领市场,获得快速成长。近些年来,成功收购了华立地产、美联制药和恒德远景等一大批地产项目;在管理模式上,与融创、金科、蓝光等国内一线品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始终为客户提供高规格、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主开发了包括新天泽·国际总部城、新天泽·国际广场、新天泽·云山长麓在内的众多品牌项目,已建和储备面积逾600万方,已成为多业态、多项目、跨区域发展的大型地产开发集团。
  重庆华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系新天泽控股集团通过资本运作全资收购的子公司,先后开发了华立天地豪园和华立北泉花园等楼盘。目前在建和拟建项目包括新天泽国际广场、北碚缙云小镇、北欧经济中心、城口百年广场、新天泽国际总部城等项目。为满足公司快速扩张和战略的全面升级,诚邀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加盟,共谋发展。


实习生岗位1:董事长助理实习生

部门:董事长办公室

编制:1

培养方向:董事长助理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实习生岗位2:人力实习生

部门:人力行政中心

编制:1

培养方向:人力专员

学历:本科

专业:管理/人力资源

 

实习生岗位3:行政实习生

部门:人力行政中心

编制:1

培养方向:行政专员

学历:本科

专业:管理/人力资源/行政

 

实习生岗位4:法务实习生

部门:人力行政中心

编制:1

培养方向:法务专员

学历:本科

专业:管理/法学

 

实习生岗位5:规划设计实习生

部门:规划设计中心

编制:1

培养方向:设计师/内业

学历:本科

专业:规划设计

 

实习生岗位6:工程实习生(茶园/蔡家/北碚)

部门:茶园/蔡家/北碚项目部
编制:3
培养方向:工程师
学历:本科
专业:工程管理

 

实习生岗位7:成本管理实习生

部门:成本管理中心
编制:1
培养方向:内业/成本基础类核算
学历:本科
专业:工程预决算

 

薪酬标准:按照公司辅助性岗位定薪,也可按100-120/天,按出勤天数计算

简历邮箱:473222645@qq.com,简历命名“学校 专业 投递职位”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非应届实习生计划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