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深信服21届星耀实习生计划火热招募中!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21届星耀计划(研发体系)实习生招聘计划

—— 将未来编码成星光洒下,不追光,成为光! ——




一、公司介绍 

认识深信服

于2000年12月成立,2018年上市

中国企业级安全前沿厂商

2款安全产品连续超过10年排名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排名数据均来源于IDC等全球知名分析机构)

智安全+云计算+新IT”三大领先业务板块并驾齐驱

 业务覆盖全球近100000家用户




二、项目介绍 


深信服“星耀计划“是针对研发体系实习生的培养计划,为有潜力、够专业、肯钻研的校园研发精英量身定制的成长助力平台,助力人才成长为“未来科学家”!
星耀计划中,2021/2022届毕业的小鲜肉们不仅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或擅长的技术领域、快速适应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更有机会快人一步获得极具吸引力的校招offer,冲击SPOffer!由深信服核心研发团队的安全、数据、算法等领域的顶尖博士大牛带队,一对一顶配导师指导、海量线上线下课程学习、全方位成长陪伴,两至三年内分四个阶段提升和沉淀技术能力,打通技术壁垒、拓宽研发视野,助力快速成长成为公司储备的未来科学家。



三、培养计划 
两-三年培养、四大阶段进阶、步入成长快车道!


 



四、项目亮点 


1

实习福利好:

实习工资(本科3.5K/月,硕士4.5K/月酒店住宿or享受住房补贴(2.5K/月,本地生源除外、往返车费、食堂一日五餐(含下午茶和宵夜),还有理发、健身、娱乐...生活完全不用自理!

2

自由选方向:

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或擅长的技术领域,兴趣与工作相结合,敲代码也变得快乐,为梦想插上翅膀!

3

研发大牛多:

他们在行业探索多年,对整个行业发展有着极其精准的洞察力,并积攒下丰富的研发经验。他们的经验和指导,将成为每一位”星耀生“发展和前行的助推力,带你飞得更高,更远!

4

团队氛围佳:

扁平化是深信服文化基因,同事之间相处亲切、不叫领导、没有架子,一起办公,一起讨论,欢迎加入务实、平等、开放的信服大家庭。

5

表现机会多:

深信服科技飞速发展给了新加入的年轻人大量的成长空间和表现机会!大厂要求高,小厂太将就?加入深信服,和公司一起成长,你值得拥有!

6

转正薪酬高:

行业内极具竞争薪酬,有机会冲击SP offer(能力有多强,薪酬就有多高,欢迎挑战!)面试不通过不影响秋招,还能拿到校招直通面试绿卡!





五、招聘岗位

岗位囊括云计算、安全、算法、设计、产品等类别

地点覆盖深圳、北京、长沙、南京等多个研发中心


3.jpg



六、招新流程 

12.png

交流QQ群:1081353168

赶紧进群,互动答疑,在线交流,更多福利等着大家!



五月中下旬截止,赶紧扫码投递吧!


点击“阅读原文”或关注“深信服招聘”



1.jpg




七、Q&A 


Q1:可以申请几个岗位?提交之后是否能够修改内容?

A:每位同学能填写两个志愿,一经投递无论是岗位还是简历内容都不可以修改,所以小伙伴们要提前想好志愿、仔细检查再进行投递哦。

 

Q2:本次是实习计划具体形式是什么样的?我该如何详细了解部门和岗位?

A:星耀计划是以线下实习+培养的形式,我们会推出深信服校招视频专栏,届时会对星耀培养计划进行详细讲解,欢迎关注噢!


Q3:本次实习生招聘需要参加笔试吗?笔试形式怎么样?

A:星耀计划需要线上笔试,笔试题目前还在紧张的组卷过程中,具体的笔试时间未定,后续会在筛选完成后分批次安排笔面试,请大家耐心等待通知


Q4:本次招聘的周期是什么样的?

A:投递时间截止时间预计5月中下旬,具体通知请关注“深信服招聘”公众号。


Q5:星耀实习的时长、时间与地点是什么样的?

A:为保证星耀的培养质量,今年还是以线下实习培养的形式为主,实习时长要求2个月以上,具体报道时间可以根据学校情况和部门、导师提前沟通确定,具体的实习地点在岗位列表中已标注


阅读原文: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sangfor/28085#/jobs?commitment=%E5%AE%9E%E4%B9%A0&zhineng=49828&_k=z949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