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泰康保险集团科技类岗位2020春招需求

 

【岗位需求】

科技规划类:科技规划-3人,战略咨询-2人

技术研发类:Java-30人,Web-10人,嵌入式-3人,Android-3人,IOS-3人

人工智能类:人脸识别、OCR、视频分析、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5人,大数据开发-5人

测试运维类:测试-10人,运维-10人,网络-5人

信息安全类:信息安全技术-10人,信息安全管理-5人

 

【工作地点】

北京、武汉

 

【来泰康,更健康】

更健康: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更快乐:弹性工作,健身房、网球场、篮球馆、游泳馆、图书馆

更幸福:餐补、交补、通讯费、过节费、取暖降温费,出国游

更成熟:千人计划、新兵营、导师制,技术、专业和管理培训

 

【加入我们】

ITHR@taikanglife.com (简历命名:2020-学校-姓名-岗位)

联系方式:010-61049158、61049156

公司官网:http://www.taikang.com

 

【关于我们】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子公司。2018年,泰康保险集团营业收入为1649.15亿元,净利润达118.70亿元,纳税首次突破百亿。截至目前,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5000亿元,退休金管理规模超过3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2.62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为超80万人提供就业岗位。2019年7月22日,《财富》正式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继去年首次上榜后,泰康保险集团再次入围。

泰康保险集团拥有4000余人的研发团队,在北京、武汉建有三大研发中心,致力于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新技术五大核心能力,构建公司的科技驱动能力,全力打造赋能、连接、共赢的大健康云平台和行业生态,为业务支持、科技创新、平台赋能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保障。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博士】电路与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集成电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