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2020年校招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筑世者”

加入海外、影响世界

 

——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一、中建国际介绍

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公司(简称中建国际)总部位于北京,隶属于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中建国际前身是中国建筑海外事业部,2018年6月正式启动运行,是中国建筑为深入贯彻“国际化”发展策略、进一步加快“走出去”步伐而打造的唯一一家以境外业务为主的境内二级企业。

中建国际经营业绩分布在国内及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投资开发(地产开发、建造融资、持有运营)、工程建设(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及我国对外援建业务,相继承接并实施了中巴经济走廊PKM道路、埃及新首都建设CBD商务区、刚果(布)国家一号公路、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泰国新机场、加蓬体育馆、肯尼亚顶峰塔、赞比亚祖母绿矿山剥离、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玻利维亚道路、援柬埔寨体育场、援菲律宾戒毒中心等一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赢得所在国家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认可。

中建国际将继续传承中国建筑海外事业光辉历史,践行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使命,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建筑海外事业的引领者,为中国建筑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二、“筑世者”校招计划

“筑世者”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型复杂性国际工程项目工作经验的积累,结合中建国际特色青年职员培养体系,着力培育国际工程管理人才在市场、设计、商务和项目管理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外一体化的更广阔、更有延续性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导师、两伙伴”:公司高层指引职员发展方向,“业务成长伙伴”与“人力资源伙伴”助力职员完成业务领域纵深发展与职业生涯全规划。三位一体实现新职员到优秀管理人员的转变。

“轮岗培养计划”:国内总部各部门轮岗学习后派驻海外,分别在业务开发部门、资源支持部门及职能管理部门进行轮岗培养,更好地理解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内容,将其与自身职业规划相结合。

三、“筑世者”2020年校招需求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地下空间与隧道、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西班牙语、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

四、加入“筑世者”条件

1、热爱建筑行业,希望拥有国际化的工作平台,有长期致力于海外工作的意愿;

2、国家统招2020年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3、专业基础扎实,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性格开朗,协调组织能力强,有较丰富的社团活动组织经历。

五、加入方式:

招聘官网:http://job.cscecoverseas.com

微信平台:“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分公司招聘”或“zhongjianhaiwai”

简历接收邮箱:xu_yuanyuan@chinaconstruction.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土木工程
  • 10500-149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2
工程管理
  • 10500-149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3
西班牙语
  • 10500-149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4
财务管理
  • 10500-149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5
人力资源
  • 10500-149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
06
法务
  • 10500-14999
  • 全职
  • 不限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