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客户经理岗

1、岗位职责:

负责对客户进行调查、资格审核、业务受理、分析评价、撰写调查报告、负责对项目进行保后管理;负责开拓维护金融机构及客户关系。

2、招聘条件: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研究生专业为金融学、会计、经济学、法学相关专业,且本科专业为金融学、会计、经济学、法学及数学、物理等其他理工科专业

   (二)核算会计岗

1、岗位职责:

    协助制定公司年度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确定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支持公司其他部门业务开展,实现公司下达的在保业绩、担保收入等任务指标;负责及时准确做好公司业务台账;负责对担保费、保证金进行财务确认,对各项续收费项目、解保项目进行财务审核,出具相关会计凭证,完成公司担保业务会计核算工作;配合完成银行授信工作。

2、招聘条件: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能力要求:熟悉会计、税收、金融等相关财务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财务专业软件系统;具有较强的工作计划、工作执行力;具有一定能力的写作水平;诚实守信、廉洁从业、坚持原则,具有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

(三)人事综合岗

1、岗位职责:

拟定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建立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分析公司现有人力资源状况,拟定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开展工作分析;提出岗位设置调整建议及岗位评价;编制部门职责、岗位职责说明书;负责员工福利管理

2、招聘条件: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专业为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四)董事会文秘岗

1、岗位职责:协助董事会秘书筹备董事会和股东会,起草董事会的会议议案,负责会议记录;对内传达董事会下达各类工作,对外沟通处理与股东公司及监管部门、上级主管部门之间的有关事宜;撰写各类发言稿及工作报告。

2、招聘条件:2020届应届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专业要求:法学、经济学、金融学、中文、文秘等相关专业,法学类专业优先。

能力要求: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好信息收集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功底、文字组织能力;工作态度认真细致,敢于担当。


(五)重庆农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推广岗

1、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已上线产品的市场跟踪,掌握市场行情,为产品营销推广做好调研分析;根据市场情况,负责草拟活动方案,做好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负责活动方案的执行及业务推广相关工作;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推广岗位相关专业优先。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六)重庆农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岗

1、岗位职责:

负责实施不良资产的保全、清收、盘活、处置工作;整合、维护资产保全及资产处置的渠道;研究新形式下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的方式; 组织和实施资产的接收、日常管理和变现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宜。

2、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资产管理岗位相关专业优先。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七)重庆农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交易结算岗

1、岗位职责:

按照工作流程,完成出入金核对、交易交收等工作;负责核对日常结算中的问题,并与其他相关部门或结算银行进行沟通协调;负责结算表单的提交及保管工作,向财务提供相应结算表单;负责整理、装订公司结算相关档案,做好保存归档移交工作;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招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交易结算岗位相关专业优先。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客户经理岗
  • 6500-7499
  • 全职
  • 硕士
【硕士】产业经济学、会计、区域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金融
02
核算会计岗
  • 6500-7499
  • 全职
  • 硕士
【硕士】会计、金融
03
人事综合岗
  • 6500-7499
  • 全职
  • 硕士
【硕士】公共管理、工商管理
04
董事会文秘岗
  • 6500-7499
  • 全职
  • 硕士
【硕士】中国语言文学、政治、经济与法律、法学、法学(道德-政治-法律哲学)、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金融
05
【本科】市场营销、经济学
06
【本科】会计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管理、金融学
07
【本科】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财务管理、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