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第三个国家级新区——重庆两江新区成立于1998年,占地面积520亩,建筑面积 1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4.75亿元,是国家电网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电力装备行业国有大型骨干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重庆市企业100强”、“重庆市最佳诚信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全国再就业先进企业”、“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等多项称号。

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产品被包括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西电东送、电源建设、三峡输电、北京奥运在内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广泛采用,产品还出口澳大利亚、印度、土耳其、越南、缅甸、菲律宾、也门、阿曼、古巴等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深受客户赞誉。

公司围绕电缆主业,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致力于打造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施工敷设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电缆系统集成供应商。子公司泰昇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可研发、制造自动调容调压变压器、隔离开关、熔断器等智能电气装备产品,提供优质民用电线电缆产品及电缆敷设、高压电缆附件安装、运维检修、在线智能监测、电力工程项目总包等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求兴旺,质量永攀求生存,强化管理求效益,诚信敬业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以发展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以工作培养人,以业绩评价人”的用人理念,致力于营造求实、创新、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借鉴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进一步规划人力资源,实施人才工程,为员工创造更加宽松、广阔的发展空间。

诚邀各方英才加盟,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二、招聘职位(人数)及条件要求:

(一)招聘职位

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工艺技术员

大学本科

电线电缆制造技术、电气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高分子材料等

10

电气技术员

大学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电气系统检测与控制、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

10

工程技术员

大学本科

电力工程与管理

5

工程管理员

大学本科

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

5

信息管理员

大学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等

5

会计

大学本科

会计学等

2

绩效管理员

大学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

1

秘书

大学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1

国际业务管理

大学本科

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

2

(二)条件要求

1.全日制院校毕业的2020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国家四级及以上英语水平,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更高要求的特殊岗位除外)。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思想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

3.能够吃苦耐劳,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为国家电网电气装备制造事业贡献力量。

4.身体健康。

三、校园招聘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校园招聘)。(该平台为公司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2020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报名时间为11月4日-11月18日

(二)在线注册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进行网上报名。

(三)资格审查:公司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个人资料进行筛选,确定参加国家电网入职考试、面试的人选并通知本人。

(四)国家电网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时间为12上旬。公司将集中组织报名毕业生参加国网入职考试、面试,择优录用。

、录用事项

(一)参加国家电网公司入职考试、面试,择优录用后,公司将通知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签订就业协议后正式入职前,毕业生可到公司实习,享受实习期待遇。

五、其他

(一)正式入职后,实行见习制度:见习期6个月,执行见习期待遇;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转聘手续,执行公司相应薪酬制度。公司为员工提供行政职务晋升和专业技术职位晋升双通道,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二)相关待遇

1.五项社会保险金及住房公积金;

2.提供工作餐、福利、交通等补贴和节日实物福利、劳保用品;

3.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规定;

4.提供员工公寓;

5.丰富的党、工、团组织活动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金果大道239号

邮编:401120

联系电话:023-61898255   宋老师

传    真:023-61898088

邮    箱:10623396@qq.com(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