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南山骄子”校园招聘简章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2020届“南山骄子”校园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山控股”,证券代码:002314)总部位于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一家以高端物流园区及供应链服务、房地产开发、产城综合开发为主业的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同时公司还涉及船舶舾装和集成房屋等制造业务。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运营超过60个智慧物流园区和特色产业园区,是国资最大的高端物流园区开发运营商和石油后勤特色产业园区服务商。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第一家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重要探索者袁庚先生为集团首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未来,南山控股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物流及产业城市空间,致力于实现“基石永固•百年南山”的伟大愿景,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导者。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投资研究岗

2

1、开展宏观、政策、行业及市场等研究工作,开展专题业务研究,开展战略研究及商业模式研究,完成相关研究报告;

2、开展投资或专项项目对接工作,开展项目尽调,完成尽调报告,编写项目投资方案,提出项目发展建议;

3、协助开展业务发展规划、业务经营管理、资产优化等方面工作。

1、2020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备投资、并购、财务等专业知识,优秀的研究能力,善于思考;

3、有券商研究所、咨询公司等实习经验者优先。

软件开发工程师

5

作为集团IT共享中心的一员,参与集团地产/物流业务为导向的信息化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大物流应用、数据中心、财务共享中心、SAP/CRM、基础平台等开发及持续运营工作。

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有java\php\信息安全等实习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核算会计

5

1、执行公司各项会计核算政策,依据审核细则、核算规范对各经济事项进行审核入账处理;

2、对于存在问题的报账单据,负责与业务经办人进行沟通核实;

3、参与银行余额调节表的编制,对于未达账项进行沟通确认;

4、对于付款失败事项,负责与业务经办人/出纳进行沟通核实,重新提交正确的付款指令;

5、配合财务共享中心质量稽核以及内外部审计工作,进行相关账务处理的解释;

6、参与审核细则、核算规范的编写和更新,反馈相关信息系统改进或流程优化的需求。

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相关专业。

物流园区商务管理

5

1、结合物流仓储需求,开展大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收集客户需求和反馈,协助制定整体性商务管理方案;

2、参与市场调研和行业分析,收集行业信息和商机;

3、宣传和推广公司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物流园区综合管理储备

5

1、熟悉投资项目流程、项目尽调等;

2、熟悉物流园区建设流程;

3、熟悉商务分析、市场调研、CRM系统运维管理等;

4、熟悉物流园区管理规范、流程;

5、其他综合事务。

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欢迎对物流园区、物流地产领域感兴趣的同学投递。

物流园区投资拓展

5

1、协助项目经理开展物流地产新项目的投资分析和成本测算;

2、调研区域和城市的土地市场供应,筛选重点项目,协助项目经理开展政府公关、土地获取等工作;

3、物流地产新项目的跟进(有较多差旅机会)。

2020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方式与程序

招聘流程.png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六路8号赤湾总部大厦26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信息:郑力瑞

联系电话:0755-26826512

简历投递邮箱:zhenglirui@xnskg.cn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投资研究岗
  • 10500-14999
  • 全职
  • 硕士
【博士】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工商管理、经济学、【硕士】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02
软件开发工程师
  • 10500-149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03
核算会计
  • 8500-9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会计学
04
物流园区商务管理
  • 9500-10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硕士】物流工程
05
物流园区综合管理储备
  • 10500-149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工商管理、经济学、【硕士】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
06
物流园区投资拓展
  • 10500-149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工商管理、经济学、【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