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协信控股集团远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协信控股集团远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协信控股集团远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协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协信城市发展”)是协信控股集团旗下专注于“商、住、产”集成化发展的业务平台。截至 2019 年,累计开发量逾 1700 万㎡,战略土储面积逾 1500 万㎡。

协信城市发展秉承“商、住、产”集成式发展战略,率先提出“ICR3”发展模式,深耕品质住宅、城市综合体、科创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等多元化业态,以纯熟工艺、前瞻视野与创新意识,紧握中国城镇化发展的脉搏,重资产持有与轻资产运营协同发展,为产业赋能增值、“让建筑具有生命”,力图描绘以 “城市共生体”为核心的美好生活蓝图。

历经二十五载积淀韬光,协信城市发展已全面布局包含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天津、成都、杭州、苏州、青岛、石家庄等 20 多座一二线城市,精耕细作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与成渝版块四大都市群,项目涵盖“星光系”全商业体系、“天骄系”与“阿卡迪亚系”精品住宅、“启迪协协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信系”科技园区、“协信家”高端服务式公寓、“协信多利”农业小镇与“协信哈罗”教育小镇等。协信商业凭借丰富商业服务、资产管理、招商运营经验,在全国陆续承接了绿地集团、市北高新集团等商业综合体项目。

25年来,协信城市发展先后位列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商业地产五十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五十强、中国社区服务二十强等。奖项的背后,是消费者与行业的殷切嘉许与坚实肯定。协信城市发展正不断向全国辐射,输送能量,耕拓精品,将协信的生活理念、管理经验与产业资源深入到每一栋有生命、有温度的建筑之中,不忘初心,协力同行,践履成为一流的不动产投资、运营、管理专家这一美好使命。

 

2. 重庆公司管理培训生招聘岗位需求表(见附表1)

 图片1.png

3. 招聘要求:

1) 符合各岗位最低学历要求

2)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主动成长的意愿

3) 校内有实习经验和职务经历优先。

4. 福利待遇:

实习期(-20207月

² 基本工资天计

² 福利:餐费15元/天

管培期(20207月开始):

² 基本工资10-15/年

² 福利参照正式员工福利执行

5. 联系方式:

11月1日线上网申系统开通

联系人张倩,13594161629,023-65853261

公司邮箱:cqzhaopin@sincere.com.cn

个人邮箱:zhangqian5@sincere.com.cn

简历投递邮箱:cqzhaopin@sincere.com.cn(注明应聘岗位

6. 加入微信交流群添加18883721541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房地产相关岗位
  • 8500-9499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