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大唐国际系统企业2020年应届财务类专业毕业生招聘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大唐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于1994年12月成立,本部位于北京。于1997年在香港和伦敦上市,成为第一家在伦敦上市的中国企业、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电力企业。于200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同时在香港、伦敦、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国企业。

    目前,公司所属运营企业及在建项目遍及全国20个省区,经营产业以发电为主,同时涉及煤炭、交通、循环经济、售电等领域。公司管理企业140余家,员工总数33000余人。截至2018年底,大唐国际合并资产总额约2879.16亿元,合并装机容量约6285.3万千瓦。其中,煤电4616.4万千瓦,约占73.45%;燃机416.4万千瓦,约占6.62%;水电920.5万千瓦,约占14.65%;风电273.5万千瓦,约占4.35%;光伏55.6万千瓦,约占0.88%;生物质发电3万千瓦,约占0.05%。

    公司全面致力于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发展战略,按照“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总目标和“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大力发展非水可再生能源,清洁有序发展煤电,积极开发大中型水电,择优发展燃机,全面开发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公司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火力发电厂——托克托发电公司,直接向京津唐电网送电,总装机达673万千瓦;拥有大唐集团旗下最大的燃机企业——北京高井热电厂,总装机138万千瓦;拥有江西省首个高效绿色环保百万大厂——抚州发电公司,总装机200万千瓦。公司在京津唐电网装机容量1708万千瓦,占比达21.3%,旗下有12家发电企业分布在北京周边,发电能力达北京市高峰用电负荷的77.4%,担负着首都供电供热、保碧水蓝天的政治责任。

未来,公司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履行“国家战略的实施者、行业发展的领先者、清洁能源的提供者、公司价值的创造者和公共利益的维护者”的企业使命,始终秉持互利共赢的宗旨,全面加强和各利益相关方的服务与合作,乘着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浩荡东风,和衷共济、共同奋斗,一同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未来。

大唐国际系统各企业现面向2020年应届财务类专业招聘毕业生,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更多大唐国际风采,欢迎登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网页了解。

 

  1. 招聘计划

    以下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均可。

序号

专业

招聘企业

学历

工作地点(详细地址详见各企业招聘启事)

备注

1

会计学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井热电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市

大唐国际人才储备

2

会计学

大唐同舟科技有限公司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北京市


3

会计学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及以上

天津市蓟州区


4

会计学

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保定市

其中硕士研究生财务共享中心人才储备,工作地点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本科生工作地点在河北省保定市。

5

会计学

大唐保定热电厂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保定市

财务共享中心人才储备

6

财务管理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及以上

内蒙古呼和浩特托克托


7

会计学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唐山市


8

财务管理

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唐山市


9

财务管理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张家口发电厂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


10

会计学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


11

会计学

大唐河北新能源(张北)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


12

财务管理

河北蔚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


13

会计学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王快分公司

本科及以上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


 

  1. 招聘条件

    1.研究生1994年以后出生,本科生1997年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统招2020年应届毕业生;

      3.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为人诚信,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志愿为大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4.身体健康,无国家法律规定的职业禁忌;

      5.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过425分,计算机需具备全国计算机二级或以上等级证书。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派遣证。

  2. 福利待遇

    1.毕业报到后,与所在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丰富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计划,多通道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助力年轻的你尽快成长为企业财务管理人才。

    2.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还有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3.工作满一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

    4.享受采暖补贴、带薪培训、健康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拥有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部门团建。

  3. 应聘流程

    1.个人网上报名初次面试机考(需携带资料如下)二次面试及笔试—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

    个人网上报名方法:登陆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点击“毕业生注册”,创建并管理简历,上传相关应聘材料包括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进入“我的求职”,申请您心仪的公司

    面试应携带材料: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2.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行取消录用资格,对于已经录用者,解除录用。

    3.有意者请先进行网上报名,并自行选择到以下其中一家高校,参加面试和机考

  4. 校园宣讲及招聘行程(具体地点以各校校园网发布信息为准)

    11月13日16:00-18:00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市)

    11月14日9:30-1200华北电力大学二校区教九报告厅(保定市)、14:00-16:00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市)

    11月15日8:30-12:00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市)、14:00-16:00天津市商业大学(天津市)

    11月18日8:30-12:00哈尔滨商业大学北校区A区一号楼4楼1405(哈尔滨市)

    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市)(时间详见学校网页)

    11月20日9:00-12:00东北财经大学崇明楼301(大连市)

  5.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8008081,15931504276

    联系人:李先生

    电子邮箱:dtp-career@163.com

  6. 各企业情况简介

    北京高井热电厂

    北京高井热电厂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电厂,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的唯一发电企业。

    经历60年的蜕变,如今北京高井热电厂拥有亚洲首台PG9371FB型燃机、配套余热锅炉、国产首台320MW全空冷发电机及背压机+SSS离合器,共建设3台35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1380MW,供热能力962MW,供热面积1924万平方米,年平均发电量62亿kWh,机组效率和余热锅炉技术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燃机“三大中心”坐落于高井热电厂,与高井热电厂一体化管理。燃机“三大中心”即“北京国际电力数据监测诊断中心”、“北京国际清洁能源发电培训中心”、“北京国际燃机检修中心”。燃机“三大中心”的建设是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手段,是集团公司科技、互联网+、云中心和大数据等方面人才的培训、培养基地,是打造国内涵盖运行、调试、分析、诊断、培训、检修等燃机领域“中国工匠”的摇篮,是打造创新与发展动能“新引擎”。

    高井热电厂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要求,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此热忱欢迎各位学子加入,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力量。

    大唐同舟科技有限公司

    大唐同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国际)的全资二级专业公司,职能定位为“各火力发电企业固体排放物综合利用及处置的专业化管理公司”。近年来,公司通过集团化、专业化管理将各火力发电企业的固体排放物由灰场推向市场,全面提高发电固体排放物综合利用水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销售业绩和利润水平不断攀升。我公司坚持“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打造一流的资源综合利用、科技环保型企业,公司连续三年获得由亚洲粉煤灰协会授予的“中国粉煤灰综合利用优秀企业”称号,名列亚洲规模最大粉煤灰综合利用单位第一位。
          目前,我公司有12家分公司和5家子公司,承揽大唐国际所属广东、浙江、江苏、福建、重庆、辽宁等区域和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部分区域的23家火电厂的业务。我公司年度综合利用及处置量及总营业额连续三年稳居亚洲第一;累计实现利润超过10亿元;累计处置、销售固体排放物超2亿吨,年均减少灰场占地近千亩,有效解决了无灰场或灰场储量不足的火电企业固体排放物无处可排的困境。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蓟州区境内,南距天津市区110公里,西距北京市90公里,东距唐山市75公里,地处京津冀腹心地带。1997年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津能股份有限公司按照75%和25%的比例共同出资组建,装机容量为两台600MW国产亚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两台机组分别于2001年12月18日和2002年6月5日投入商业化运营,是京津唐电网投产最早的600MW火电机组,实现了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的目标。公司现归属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共设立十二个部门,现有员工369人。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积极实践运行管理集控制、设备管理点检定修制和电力系统标准化闻名业内。自投产以来,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诸多荣誉,是首批通过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良好行为4A级认证的企业,先后8次获得全国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14次大机组竞赛优胜机组。

    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保定供热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由原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中明置业有限公司、保定宏丰运输有限公司、保定市建设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从事热力生产和供应、热力工程设计、施工,供热材料销售等业务。截止2018年底,供热发展面积4702万平米,其中,集中供热发展面积4302万㎡,工业蒸汽供热面积100余万平米,趸售供热面积300万平米,建成小区换热站355座,敷设供热管网302公里,居民热用户36万户,蒸汽工业用户20户。热源主要来自于保定热电厂和清苑热电公司(2019年,与深能热力公司实现了一次管网互联互通),目前已形成贯穿全市四纵五横的环状热网,是集团公司和保定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供热规模及热网安全性在全国范围内居于前列。

     

    大唐保定热电厂

    大唐保定热电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北大街光明路316号,隶属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由国家确定兴建的华北地区第一座高温高压热电联产厂。自1958年建厂,按照国家节能减排要求,部分小机组先后关停退役目前全厂在役热电机组为二厂区2台20万千瓦双抽凝汽式供热机组,合计容量40万千瓦,配备两台670t/h超高压煤粉炉和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已全部达到超低排放标准保障着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面积约1000万平米,工业抽汽约220t/h,是保定市重要的热源点和电源点。

    保定九期扩建项目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规划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其中,首台机组于2015年列入到河北省优选火电项目,2016年12月13日获得核准,第二台于2019年4月11日获得核准。即将动工,预计建成后,大唐保定热电厂装机容量将达到110万千瓦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托克托发电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也是世界在役最大的火力发电企业。作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能源战略的重点工程。2003年至2007年连续五年双投完成了4台600MW亚临界湿冷机组、4台600MW亚临界空冷机组和2台300MW亚临界湿冷供热机组的建设,五期工程两台66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分别于2016年、2017年投产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6720MW。为保障北京安全用电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为人才的成长提供了宽广的舞台,是大唐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职工能够尽情发挥个人的才能,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职工建立了完善的保险、公积金等保障机制。员工在呼和浩特市区安家,厂区内有两人一间的免费宿舍,日常有丰富的文体活动、每日往返于公司和呼市市区的免费班车。厂区内生活设施完善,有文体馆、体育场、食堂、培训中心、医务室、图书室。
    公司正在建设一流火力发电企业的道路上昂首前行,期待有理想、年轻的你加入托电的队伍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地处陡河水库西岸,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直属厂。

陡河发电厂在毛主席、周总理关切的目光中诞生,创造了属于共和国电力之子的荣耀与辉煌。1973年底开工建设,1987年全部建成投产,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章,李鹏、万里、乔石等国家领导人先后来厂,为国产20万千瓦机组投产剪彩祝贺。八台燃煤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55万千瓦,是当时全国最大的火力发电厂。年发电量愈百亿千瓦时,连续八年发电量居全国首位,是华北电网首批达标企业和无渗漏企业,首批全国“一流火力发电厂”,成为光耀华北、辉映京畿的一颗璀璨明珠。所属陡河电力检修分公司具有建筑业企业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承担着内蒙古托克托发电公司、广东潮州发电公司、福建宁德核电公司等电力单位的检修、维护任务。

陡河发电厂在发展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坚持内涵和外延并举发展。为顺应国家节能减排、上大压小的战略部署,2008年底,一期两台12.5万千瓦机组关停。到2015年,先后完成六台机组的供热改造,为唐山市区1200万平方米用户输送优质热源。目前在役六台机组总装机容量130万千瓦,职工总数2100余人。陡河发电厂负责的唐山北郊热电联产项目(2×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于2015年6月取得河北省发改委核准,预计2019年底前投产。根据河北省能源统一规划的要求,陡河发电厂要进行等容量机组置换,2020年前退役6台燃煤机组,同时上马两台单机79.1万千瓦的燃气机组。未来陡河发电厂将成为一家拥有两台35万千瓦燃煤热电机组、两台79.1万千瓦燃气调峰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超过220万千瓦的新型节能环保型先进电力企业,彻底实现由老企业向新企业的蜕变。

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比为84%)和唐山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比为16%)共同出资建设。

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距北京140公里。公司规划设计4×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一期建设2×30万千瓦亚临界供热机组,于2009年9月和10月双投。

河北大唐国际丰润供热供汽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1月成立,与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的管理模式,项目于2018年9月底投产。向丰润工业园区和沿线企业提供蒸汽负荷,对加快唐山经济发展、提高城市环境治理、促进节能减排、改善百姓生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以下简称“张电”)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发电厂。是国家“七五”、“八五”、“九五”重点工程。1988年建厂,2001年9月全部竣工投产,共安装8台国产32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通过500千伏双回线路向北京供电,是首都北京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和京津唐主网上的重要枢纽变电站。目前,正在谋划布局百万机组项目,同步进行热网开发建设及污泥耦合发电、光伏发电等项目。

张电位于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东南,距首都北京160公里,已开工的京张城际铁路将使两地车程缩短至40分钟。2013年张家口宁远机场顺利通航,标志着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已经形成,交通出行十分便利。该地区属于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自然风光独特,气候四季分明,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特别到了冬季,以崇礼、赤城为代表的坝上与坝下过渡地带,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天然滑雪场,被誉为东方“达沃斯”。

2004年1月20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曾来到张电慰问,关注张电的发展。近年来,企业本着“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对标一流,深化管理改革,盈利能力名列集团公司前茅,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称号,保持了河北省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一流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设,于2008年9月8日注册成立。公司距张家口市中心10KM,距北京150KM。张家口将携手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至北京的高铁将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会纳入首都1小时经济圈。

张家口热电公司一期工程建设2×300MW供热机组,两台机组分别于2009年、2010年投入商业运营,投产当年均实现了“即投产、即盈利”,公司成立以来,持续保持盈利,创造了集团系统同时期新投产同型企业的最好业绩。目前二期2×80MW背压机项目已获得地方大力支持,张北背压机项目已获得河北省和集团公司批复同意开展前期工作,公司发展前景向好。

张家口热电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一流企业、两型企业、文明单位、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一级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众多荣誉称号。公司一贯注重人才的培养和选拔,2008年以来入职的毕业生逐渐走上中层管理、值长、点检长等重要岗位,2018年,公司作为大唐国际员工职业发展多通道建设工作两家试点单位之一,为人才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大唐河北新能源(张北)有限责任公司

唐河北新能源(张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2018年6月,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加强张家口地区新能源项目开发和管理对张家口地区的新能源公司进行了区域整合,以大唐河北新能源(张北)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大唐河北新能源(张北)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沽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唐张北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康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公司主要从事张家口地区风力发电等新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电力生产、运营和销售。

公司所辖项目分布在张北县沽源县及康保县境内目前公司总容量44.6万千瓦,其中在役容量24.75万千瓦,在建容量14.9万千瓦,核准待建项目4.95万千瓦。

大唐河北新能源张家口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大唐京津冀公司各项要求部署,紧紧围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总目标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坚定信心信仰信念,矢志一流、创新奋进,团结一心,真抓实干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投资50%组建,旨在通过在张家口地区实施电力、煤炭、铁路一体化开发战略,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共赢。

公司为本开发方案的龙头项目,规划装机4台60万千瓦,一期工程新建2台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兼顾县城供电。该项目于2014年6月19日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公司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电厂厂址位于蔚县县城东南约5千米处,北距张家口市150千米,东距北京直线距离140千米,该区煤炭资源丰富,气候温和,文化、旅游发达,交通便利,项目效益和前景良好。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王快发电分公司

 

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王快发电分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境内(距县城25公里),地处太行山麓,背靠巍巍群山,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国家投资兴建的保定地区最大的水电公司。王快水库枢纽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安装有两台发电机组,1973年10月建成发电,2016年新建“水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容量为20兆瓦。目前具备4.15万千瓦的发电能力。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财务管理
  • 6500-7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硕士】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