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事业部招聘(内推)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内推】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事业部招聘

内推流程:邮箱投递简历-电话面试-offer-办理签约

截止日期:越早越好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智慧建筑事业部招聘岗位:

一、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根据项目需要,参与系统架构设计和性能优化,支持开发工作,解决各种系统疑难问题。

招聘要求: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及能力要求:

1)java基础扎实,熟悉IO、多线程等基础知识;熟悉Java核心API,深度理解面向对象编程,并且可以灵活运用。

2)熟练使用SpringMVC、Mybatis、JFinal等框架,并了解主流框架的特性。

3)精通JDBC、JSP、Servlet、Socket、WebService等基础知识。

4)熟练掌握Maven、Redis熟悉ActiveMQ、ZeroMQ等常用技术。

5)熟悉常用设计模式,有系统设计搭建经验。

6)熟练使用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

7)熟练SpringBoot、分布式部署、负载均衡等熟练掌握。

 

二、前端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根据项目需要,进行前端开发。

招聘要求: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及能力要求:

熟练掌握Vue.js、vue-router、vuex等相关的技术

精通javascript,es6,html5等新增特性

熟悉css,element-ui

 

三、C++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根据项目需要,进行软件开发。

招聘要求:

1、 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及能力要求:

熟练掌握C/C++编程,熟悉多线程编程。熟练使用UML、代码管理、缺陷修复等研发相关工具。能够独立承担项目模块编码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表达能力。能够参与项目需求、设计等技术文档编写。

 

四、规划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用户需求的调研、分析、业务梳理完成用户需求定义、产品功能设计;

2)负责制作产品MRD/PRD文档;

3)负责跟踪客户需求,注重用户业务流程和体验结合用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与改进

4)负责向客户讲解产品功能;

5)负责项目立项工作;

6)调查分析行业、竞品、技术发展情况,完成市场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1以上需求分析或产品经理类工作经验,计算机或暖通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掌握常见的各种需求设计工具原型工具、编写产品需求文档、绘制业务流程图)及办公软件的使用;

3)熟悉需求分析的工作流程和相关规范能够为整个产品周期负责

4)了解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相关知识;

5具备优秀的产品和业务意识、结合需求和用户思维进行设计,对设计规范、落地要点有清楚的认知;

6)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产品设计能力

7)有团队合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工作主动性执行力与抗压能力强,能够适应多项任务并行的工作节奏   

 

五、解决方案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与客户交流,对技术方案进行展示和讲解,回答客户问题等共同工作。

2、负责组织制定解决方案编写、标书制作、讲解及用户答疑等工作。

3、指导售前工程师对客户需求和市场形势的分析、讨论并按项目组的任务和进度安排进行售前技术方案的撰写和整理,必要时承担售前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背景优先,电子、通信、工程类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

熟悉掌握WORD、PPT、EXCEL、CAD和PROJECT软件,有良好文档编辑能力;熟悉智慧建筑业务。

3、综合能力要求:

具备突出的方案设计、客户交流能力,能根据最新行业动态提出前瞻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并能与客户顺利沟通,促成合作。

 

六、公司简介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发展战略中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是我国最早从事智能交通核心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与产业推广的企业之一,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科技部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是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交通标准化理事会理事单位。

公司围绕城市交通管理、公共交通管理、轨道交通管理、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智能视频、物流与商业服务六大产业方向,拥有自适应交通信号控制和优化技术、智能交通综合管理控制集成技术、交通信息采集与发布技术、智能公交调度技术、BRT智能控制技术、公交优先技术、视频智能技术、高清视频处理技术、交通流预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技术、供应链管理技术、物流自动化技术等一批核心技术,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交通与商业物流系列产品。

公司参与主持了13项国家交通标准的制定,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863 计划、973 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近30项国家科技计划任务,申请了243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目前海信智能交通产品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厦门、成都、贵阳、苏州、无锡、济南、太原、长春、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得到了广泛应用。核心产品在国内城市智能交通管理市场已占据20%的份额,快速公交智能调度系统(BRT)的市场覆盖率更是达到70%。

海信着眼于智慧建筑领域巨大潜力,2018年6月份组建智慧建筑事业部,涉及的建筑业态包括:园区、学校、医院、机场、监狱、酒店、管廊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9号海信研发中心

简历投递邮箱:fuxueqing@hisense.com 智慧建筑事业部付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