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道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用人单位简介



重庆至道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专业从事医院品质管理系统研发、医患大数据平台运营和医院管理数据智能应用的创新型高新企业,也是我国患者体验评价模型、标准和管理理论的创立者,拥有国内最大的医患体验大数据采集、存储和应用云平台。
   公司创始团队深入结合美国JCI评审标准,联合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多家知名医疗集团及科研院校,以及美国、德国、新加坡、台湾和香港等地专家,研发出“第三方患者就诊体验与医院品质测评”系列产品,即“医满意”系列产品,在国内率先建立了基于患者体验大数据的医疗品质提升管理体系。
   截止目前,公司已取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7项软件著作权,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及国军标认证。公司与重庆市卫健委、中国药房杂志社等单位共同组建了“重庆市医药信息应用评价研究中心”,并与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成立了“清华大学健康医疗数据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健康医疗数据应用研究实验室”,与北京大学联合建立“国家医患体验研究基地”,承接了包括国家卫健委在内的多家省市级政府集团的医患体验大数据云平台搭建及运营工作,合作的医院及集团超过1000多家。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学历要求招聘人数(人)
1数据分析师重庆市九龙坡区本科及以上2

专业:
(2人)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医学从业背景者或建模项目领头人优先录取。

3、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高度的数据敏感性与较强的学习能力。

5、有较强数据可视化能力。

薪酬待遇

【薪资结构】底薪+级别补贴+通讯补贴+通勤补贴+奖金,试用期3个月。入职后缴纳社保五险。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周末双休,国家法定假正常放假。

一经录用,您将享有以下福利:

【午餐】公司为员工提供午餐。

【年假】工作满一年员工享有公司规定年休假,员工享受带薪假同时享受在岗基本福利待遇。

【办公环境舒适】公司给予员工生活关怀,公司设有茶水间、健身房、休息阳台、员工休息区,提供冰箱等设施。

【企业培训】公司会不定期组织培训、聚餐等活动,公司秉持“艰苦奋斗致力于团队每位成员能力与利益的共同提升”的组织原则;免费为员工进行相应的培训辅导,为员工自身积累成长助力。

只要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就能迅速成为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和精英。打破常规,打破惯例,打破论资论辈,给年轻人无限舞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单位电话:023-86116620 
    主页: http://www.zeroad-cn.com/
    传真:86116620 
    电子邮箱:xingzheng@zeroad-cn.com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城路85号(九龙园集团总部基地-南门)18楼 
    邮编:401120